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9 18:59:11| 人氣1,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動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有了PPS, 看了非常多的動畫. 因為太多了, 只好選幾個特別喜歡跟還在播出的!

長壽動漫一"一

死神, 不知道誰說不錯看就開始看. 受不了一直拖戲但又想知道結局, 只好一直看下去!


名偵探柯南, 我最喜歡的長壽動漫我覺得真的很好看. 所有影劇版也都看了..好看耶!

火影忍者, 還是初期好看. 現在就還好!


犬夜叉, 後來沒有了. 作者也沒繼續畫吧~ 沒有結局...




我們這一家...超好笑的啦! 唯一一部我看國語配音. 因為花媽的配音實在是太貼切了!




荒川爆笑團, 現在出第二季. 他一季都很短, 內容也是超搞笑. 我非常喜歡^^




會長是女僕大人. 也是好笑, 個人偏愛搞笑動漫^^ 好像才26集



貓咪也瘋狂, 很久以前的動漫. 我還買了他一整套的漫畫, 共八集. 已經絕版了. 當初我家的麥可就是因為這個漫畫取的名字. PPS好像有但他是大陸配音, 很不好看一"一 原音比較好笑.


結界師. 動畫只有出一季, 聽說日本收是不好. 我覺得滿好看的. 不過漫畫有繼續畫.



彩雲國物語.也是很久之前的,人物畫的很漂亮故事也不錯看。


戀愛情節, 好看好笑。最後看了介紹聲優。還是不要知道的好,會幻滅。



地獄少女. 屬於暗黑系列。



黑之契約者. 很喜歡,可惜目前只有兩季!




黑執事. 也是暗黑系列。共兩季。



Futurama 跟辛普森家庭同一作者。所以一整個就是爆笑。主角也是很白目。這是我在美國看的,後來下載。回台灣之前我買了他第一季的DVD。PPS有電影版,但是沒看過應該是無法體會他演甚麼吧!



辛普森家庭,在台灣看過國語版。我只能說差很多,我實在笑不出來。真的還是要看原文才能體會他有多好笑多白目︿︿

台長: MaoChic
人氣(1,1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Myself ~ blah blah blah |
此分類下一篇:有這麼久了?!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結束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