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18:11:11| 人氣6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0 回台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冏棒~ 好懊惱喔!! (期實她是在睡覺)

報告快搞死, 期末考到還好! 二月底終於結束我的第一學期. 但因為還有實驗所以才會呆到三月中後才能回台灣. 我的指導教授是出了名的嚴厲與要求完美, 所以我的報告被批的很淒慘>.< 加上泰國算是英國體系, 跟我美國體系的英文會有很大的落差, 一整個就是很不利啊!! 泰國暑假是三四五月, 這期間是最熱的, 潑水節在四月所以放假囉. 但是曼谷的大學國際部很多還是跟著美國的寒暑假. 因為還要去普吉參加甚麼藥學的conference, 五月初就要回來! 6/7才開學學校沒事把會議用在暑假的中間是怎樣啊!!! 害我只能回去一個月,切~

冏棒, 側面

之前的公寓因為網路太爛讓我忍無可忍,所以我決定搬家了! 雖然那裡有陽台房間又大, 但我還是搬了. 新公寓真的很小, 但是安靜很多網路也超穩. 因為少人用吧?! 一層樓只有四個房間一整棟只有14戶哈哈. 而且房租一個月少900B. 照片都是在房間外拍的. 這裡只有租女學生, 大部分時間他們都不在所以會把貓放出去活動一下筋骨, 放風^^" 因為房間太小我怕他們悶壞了, 我在的時候就會放出去讓他們晃一晃. 但我會看著!

上面那張, 是我跟他玩到他生氣, 這張他也是在生氣所以腳張開踢牆壁一'一 這裡真的越來越熱我領教到了. 上一個公寓是沒冷氣的, 這邊有~好險啊不然我們真的會熱死!


這兩個在樓梯打架~

非常不愛照相的小招財. 他應該也有一歲了. 長大了但很討厭照相, 只要手機拿起來要拍他, 他就會故意轉頭. 很難拍而且她還很皮!

歐嚕嚕的招財還是很可愛的! 期待回台灣, 這裡真的很悶該回去過過城市般的生活不然我真的會悶壞一'一

台長: MaoChic
人氣(68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Myself ~ blah blah blah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新的一年

ling
哈哈~阿棒的睡姿真的很特別ㄟ
在這兩位大小姐身上,我看到了幸福~^^
2011-04-23 20:1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