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4 19:09:24| 人氣8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相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愛~記得第一次見到你還是跑了好多家寵物店! 那時候只有你跟另一隻黃白小貓. 那隻看起來很活潑已經被一個美國家庭看上. 可是我第一眼就愛上你, 你乖乖的在籠子裡, 大大的眼睛超可愛. 還有穿襪子. 每次帶出去美國人都說好可愛, 他們對寵物真的很溫柔. 借他們抱都是把你捧的跟一顆雞蛋一樣小心的捧在懷裡. 越大才發現你脾氣很差哈, 年輕時候超兇的,尤其是對獸醫. 暑假可以回台灣了, 但是你已經不在. 第一次要回到一個沒有貓的家, 感覺好怪, 好像缺少了甚麼也多了點寂寞. 我好想你....

我最乖的寶貝~大概隔兩星期吧! 怕BB一個在家會孤單寂寞所以又回去那家寵物店把你帶回家. 那時候有好幾隻貓, 但是我想要你....因為我很喜歡What's Michael? 這個日本漫畫, 所以也把你取名叫Michael. 你真是一隻皮氣超好又乖的貓, 連去剃毛獸醫都稱讚你很乖又聽得懂人話,嘿嘿! 大家都很喜歡裡因為你個性好. 只有在BB一直鬧你, 你才會發火然後開始追逐戰. 很對不起在你們還在的時候沒能對你們更好. 現在的你們, 一定很開心^^ 我愛你們! 請你們不要忘記我.....


2008五月底撿到你. 純屬意外, 因為發現你的不是我. 家人發現後跟我說, 一開始還跑給我們追. 最後還是從人家的招牌裡把你抓出來. 瘦瘦小小的, 沒想到你是一隻怪貓一'一 小時後超活潑他們都說你是過動兒. 自己一個可以在房間跑來跑去半個小時不停. 個性就像個大小姐一樣要人侍候. 小時候都會躲起起來然後撲到人家腳上抓抱住拼命咬.  快兩歲了, 真的長大了像個大小姐. 吃東西不再狼吞虎嚥, 雖然跟小朝財還是可以跟瘋子一樣追逐....

小朝財, 去年七月底下班撿回家. 當天早上看到幾個學生跟你玩, 不怕生又活潑看起來也很健康. 其實有時候我懷疑我把人家的貓綁架了哈~但是又聽同事說他下班常看到你在銀行門口坐著看人來往. 台灣野貓基因的關係嗎? 每一隻都這麼過動活潑! 你跟阿棒很快就好的跟甚麼一樣. 每天樓上樓下狂追, 東西掉的亂七八糟. 睡覺時候在我身上跑來跑去. 有了你們, 家裡再也不需要殺蟲劑嘿嘿^^  我們還有很長一段時間一起生活, 希望你們都一直健健康康~

台長: MaoChic
人氣(815)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貓の帳 |
此分類下一篇:Fashion Show~搞笑篇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我親愛的Biscuit (對不起,我愛你)

八號
哈囉!來看你!我也養一隻黑貓優!
2010-01-27 15:4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