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2 20:31:54| 人氣6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都是這樣寫Paper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年紀大回來讀書真是條不歸路. 體力跟記性已經沒有年輕好  更嚴重的是...我瘋了把兩隻貓一起帶過來泰國. 想到要花很多很多很多$$$$帶回台灣我的心就開始噴血

(用滴的已經不夠形容我的痛)! 在台灣我哥我姪女就有自己的貓是可以放家裡讓他們照顧. 只是我實在捨不得跟他們分開呀. 因為這一個捨不得分開, 我只好選擇跟我的$$$$分開  (又是一陣心痛ing)  



當老娘為了Thesis Proposal 的口試, 寫完報告做好powerpoints. 準備所有可能會被問到的資料時. 焦頭爛額到半夜看到妳爽歪歪的在床上還給我後腿交叉睡覺! 我真想................但妳還是比下面那一位好多了. 至少是睡在床上!!!!




我覺得這根本是故意的 她可能不知道這便宜小套房的書桌是很小的,加上她體積不再那是小巧可愛的憨棒了. 這樣真的有點佔地方. 我要看papers也不是, 要打論文也不是. 雖然不好意思, 但也只好請他移駕到旁邊 (注意...只是旁邊而已喔! 因為她實在很喜歡跟我ㄎㄟˋ休). 就這樣我一邊看papers, 一邊手卡卡的打論文! 最後我終於受不了了, 請她到床上去睡............................下圖: 睡成這樣, 是怎樣啦 




 
雖然我歹命的寫著論文, 你們爽歪歪的吃喝拉睡! 但還是很開心可以這樣在一起. 也要謝一下這兩個大小姐, 因為有她們這樣對我, 所以在我每次歹命時看到她們這麼爽就感覺很堵氣到荷蘭....睡意就會頓時消失, 讓我提起精神繼續歹命下去   ...........期待這歹命的日子趕快結束啊 !!!!!!!!!!!   

台長: MaoChic
人氣(61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貓の帳 |
此分類上一篇:我被家暴的日子

茉莉
小白有這兩位可愛的貓咪陪伴
他鄉異國才不會太寂寞ㄇㄟ^^

阿哈哈~扛棒的睡姿實在太妙啦><
有點像在夢遊ㄋㄟ,超QQ啦!^0^

小白加油!
祝你在泰國的學業順利
能很快的帶著貓咪回來過好日子喔!^^
2011-09-13 13:49:36
版主回應
這兩隻越大越互看對方不順眼哈哈....我在一個鄉下讀書....交通又不方便..真的是有夠無聊的啦~唉 我也想趕快畢業回去工作~因為我決定要在台中置產(只是不知到要多久><)^^我很喜歡台中
2011-09-14 03:0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