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15:29:1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灣北埔寶山水庫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5/05

這天 小慈放假我們約好出去玩 因為小慈很久沒出去好好玩了ÿ我早上9點去她家接她準備出門去玩ÿ所以早上的課就沒去上了我們本來說好要去內灣的 我們就往內灣的方向出發 到內灣前我們先去大山背看了一下ÿ爬上高高的大山背可以鳥瞰整個竹東橫山鄉下地方 感覺很棒ÿ這一天太陽很大ÿ所以我們在大山背的廁所換了短褲 小慈還在換褲子的時候掉了5塊沒撿 真是的 小慈說因為地上髒 所以沒撿 不是因為5塊不值錢 才沒撿的

我們到大山背逛了逛就準備去內灣了 到了內灣先逛了下內灣戲院我們還買了涼煙糖 買了一個有可愛的牛又是紫色綁頭髮圈圈 很可愛ÿ 逛完了我們就對下去玩水了 不過水都很淺感覺不好玩所以就跟小慈去北埔冷泉玩我們騎了一下就到了北埔ÿ只是因為要找到北埔冷泉 還繞了一下才找到到了北埔冷泉 我們就趕快下去玩水 水很冰 很冷 因為我直前腳指頭受傷還沒好 所以穿脫鞋下去玩我們就玩水去淋瀑布的水 但是小慈怕太冰 不敢去淋ÿ玩到一半 我們要跑回陸地想說買魚網來網魚 因為那邊很多魚 在回陸地的路中感覺地很燙所以我就把脫鞋給小慈穿了 後來才發現根本沒有賣漁網的我們又回水裡玩 這時小慈因為不小心沒踩穩跌倒了 然後腳指甲裂開一點點我很心疼 一直幫她用好 然後我們再玩一玩發現有遊客來ÿ頓時感覺很多人在看我們玩水所以我們等遊客走了 我們有準備回家了ÿ

再回家的路上我們又去寶山水庫看了一看逛了一逛因為小慈說他沒去過寶山水庫所以我帶她來了逛一逛我們就回家了這時才發現我們都曬傷了 都曬的紅通通的 痛痛的因為小慈只有請中午的假 所以我們趕在五點前送小慈回家 然後我也回家了準備明天的考試 所以晚上就去新豐找褚哥讀書雖然累 但是只要小慈開心我再累都沒關係 或許因為是小慈太久沒出去玩 所以前兩個晚上 對我發脾氣 對我任性但是我都很包容 因為我不會跟她生氣 不跟她吵架 因為我懂她 所以不會跟她計較 只要小慈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就算我在累ÿ 只要小慈開心 我都願意付出陪小慈 )

台長: 霸子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