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01:09:1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祝一年的台中桂冠酒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9/20

這一天,與小慈約好要下台中,一同慶祝一年的時光,不過小慈還差點因為睡過頭而遲到,我與小慈坐10點30分的國光號下台中,因為不是假日所以車上的人很少,在車上看談笑風生,車上也放著電影,就這樣我們一路到了台中。一下車,馬上去租車,租了一台紅色的SR-125隨後我們馬上就殺去朝陽科技大學!去找小慈的一些朋友,像是FUNNY小白之類的,不過怡均一直都沒有接電話!想必她在忙吧。

下午3點多,我們到了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去CHERK IN ,不過在往長榮桂冠的路途中,我與小慈搞錯很多次的方向,進去了桂冠,我們住的是1109號房,一進去,真的嘆為觀止!棒到無話可說!房間很大,液晶電視,一進去後,放下行李,我與小慈就準備去游泳,那邊游泳池是戶外的,不過也只有我和小慈,還有兩個外國人在游,說游泳倒不如說我們在玩水,我們隨手拿了一個浮版,在跟小慈玩得很開心,大約玩到下午5點,我們就去餐廳吃飯,我們是定六點的晚餐,於是我們就提早去了一點時間。

到了晚餐時間,可以說是,高檔級享受,那種環境,小慈說很適合求婚!我吃的是菲力牛排6分熟..小慈嗜吃焗烤龍蝦,光是前菜的東西就夠HIGH-CLASS的我們一邊吃一邊計畫晚上的行程,我們從6點吃到8點一刻吧,哇!真的很好吃那幽雅的氣氛,桌上還有一個三角形的酒精燈,是整個浪漫的重點。吃完後,我們就去了逢甲商圈逛了!

第一次去逢甲的我,感覺到很多與新竹不同的東西,小慈開始,使出女孩子的本領血拼!買了衣服又買了兩件裙子也買了鞋子,還有一個戒子,最後還去做了指甲彩繪,最最後還買了一大象包包,還有一個大象零錢包,小慈都很開心,一路上幫小慈拿了大包小包的,真的都很開心!我們大約12點回到長榮桂冠,利用招待券,換了一瓶百威一瓶可樂娜回房間喝,不過我們洗好澡後,又去長榮桂冠對面的7-11買了一瓶百威,還有泡麵,與零食,回飯店吃。這一天我們大約都在兩點前睡覺,整個漆黑的房間,抱著小慈,真的很好睡喔~雖然小慈一直跟我搶被子,又說他手臂痛的鬧任性,我真的器她好笑又可愛。

(六年前的這一個夜晚是921 心中有無限的感慨 希望大家都可以迎向陽光 走出悲傷 )

台長: 霸子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