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13:56:2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利颱風中的月眉 風雨之中有妳的陪伴無限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8/31
這一天與小慈去台中月眉玩,因為電影院經理給了我兩張免費的票,期限到2005/8/1 所以那天我也排休,就跟小慈下月眉了。

我們早上7點起床,麻煩了小慈來載我,我們先去主廚吃了早餐,就坐上了火車,我們坐8點04的火車到豐原自強號!本來買票是沒有座位的,可能是因為颱風的所以多了空位,我們就這樣一路做到了豐原,都沒被趕下車,真的是好幸運!

到了豐原,我們搭了豐原客運到四塊厝,那邊就是月眉!做了大約30分鐘吧,我們就到了月眉,因為下雨所以我和小慈選擇了月眉瑪拉灣,一進去換了衣服,選擇了329號的置物箱,不過那個置物箱我們總共來來回回開關了兩次,所以用了40塊!
等到一切都用好了,我們就開始玩了,我們先玩了溜滑梯,第一次玩失速的,真的很高又快,中間還會有一段被飛起來的感覺,再來我們還是玩溜滑梯,但是每次玩,游泳褲都會被吃褲,所以都要在水裡趕快用好,以免曝光!

再來我們有去玩大海嘯,那個工作人員很好,或許是因為下大雨吧,所以我們很多人都沒穿救生衣,包括我和小慈都沒穿救生衣,就下水了,那個工作人員也讓我們體會了大海嘯,我和小慈都被捲走了,真的體會到海嘯的恐怖!!不過小慈被捲走時,手部小心刮到地板,受了點小傷!!

我們也玩了飄飄河,感受那兩小無猜的感覺,玩完了飄飄河也大約12點了,我們想說去台中逛逛,就上按去更衣室了,那邊的吹風機,有過熱就會停的功能,於是吹風機一直停,挺好笑得說。

我們等公車等了很久,那時雨正大的時候,我們看到月眉的樓梯都變成了小型瀑布,我們等了一個多鐘頭,搭1點54分的車回豐原,那時大約兩點多了,我和小慈去吃了排骨酥麵跟蛋仔麵,休息了一下,就準備回家了!
回到新竹我們做莒光號,也有座位,還好火車沒停駛,不過那晚的火車都只有到松山,所以往花蓮台東的就可憐些了,上了火車到了苗栗的時候,有一位乘客很沒品!一直講髒話說話又很大聲!!

到了新竹,趕快下了車,穿下小雨衣,就去了馬偕醫院,因為小慈要拿報告!不過因為颱風所以休診!於是我們就去了肥仔龍光復店吃鐵板燒!是小慈姊姊請的,所以在這邊要先謝謝小慈的姊姊!吃完我們就回家了!!
結束了一天的月眉之旅!


(雨+小慈就是唯美)

台長: 霸子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