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23:18:2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賞海公園的下午 無所謂的跑在令人涼爽的沙灘海水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4/21
在期中考的前夕 今天沒上班~所以一下了課就去找了小慈 先去小慈店裡 吃了隔
壁的水餃 陪小慈上班 下了班後 我們就去中興打了一下電動 我們有玩一個骷顱頭的機台我們的任務必須在230到234..我盡然達成了我在232好開心也很驚訝(小慈還大叫了一聲) 後來就去南寮看海
我們去了南寮的17公里海岸線 先去了南寮妳面吃了香腸還有甜不辣吃完後 再到
了賞海公園 我們騎車上了自行車步道 那邊的樹林 讓我們感覺身在市區之中的另
一個不為人知的世外桃源 讓人很真實的感覺 我們還去踩了一下類似協力車的東
西然後上面有風扇可以吹的協力車 我們到了賞海公園 真的很漂亮 我們脫了鞋子
就下海玩了 本來以為只是小玩一下 走在舒服的海灘上 感覺自己在拍F.I.R 無限專輯的封面

沒想到後來小慈故意先用海水波我 然後再跑過來 把我絆倒在海水裡 這時 我先喝
了一口水 感覺海水好鹹 再來發現眼鏡也掉在海裡 這時我感覺我手機好像也掉在
海裡 因為看不見 所以先請小慈幫我撿一下眼鏡 這時我問小慈 有沒有幫我拿手機 小慈說沒有 這時我也不以為意了 就繼續玩 玩到HIGH起來 玩到全身都濕了
這時感覺海水好冰涼的感覺 有種夏天到了感覺 後來我還跟小慈手牽手看誰敢走到海水最深處 結果小慈先認輸了 不過不能怪她膽小 因為他比較矮阿~~ 後來玩到大約4點20 我們就準備回家 不過我們都感覺玩得不過癮 都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然後我們就走回岸邊 我男生 就把衣服褲子 脫了 扭乾 不過小慈是女生 所以就麻
了點 我把雨衣給她穿 然後小慈在雨衣裡面脫了衣服我再把小慈的衣服扭乾
還不小心把小慈褲子裡面的30塊用不見了 穿上衣褲我們就準備回家 我們就又回到了自行車步道 不過我們走到最後發現摩托車下不去 所以只好把摩托車抬起來 慢慢的放下去人行道的階梯

這時我們不但穿著沒扭乾的衣服褲子還光著腳騎車 一直騎回我家 小慈到我家 換
上了我的衣服褲子 吃了晚餐 就馬上準備回家上班了 回到小慈店裡 我們發現 我
的手機真的不見了 掉到海裡面 原來那時我被絆倒的錯覺是真的 我們就馬上去Q-MA 亞太 辦止付 然後我記小慈的手機應付一下我媽媽 之後的是行只好看著辦了~我和小慈的情人機 就這樣一下子沒了 唯一遺憾的是 還有兩封訊息我沒抄到 我們2月14辦的 現在才4月21號 真的是可惜阿~

今天的一切都好開心 可能是期中考快到了 小小放鬆一下吧~不過下星期要準備
期中考了 希望我可以考出好成績 讓期末考輕鬆一點 希望我可以ALL-PASS 今天
雖然手機被小慈用不見了 但是我一點都不怪她 因為一點都不會想苛責小慈的感
覺 只是覺得他小慈很可愛好可愛


(清爽的海風 陪伴在小慈與我的左右 這是一種愛的幸福與感動 當鹹鹹的海風 吹向我 這一刻我感覺到愛的永久)

台長: 霸子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