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14:22:2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歲生日的第一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8/13
這一天晚上和很多人一同慶祝我的生日,很開心,幾乎墾丁之旅的人都到了,像是小慈,珮甄,駿杰,小石,昇蓉,良理,還有我的幼稚園同學葉子!
大家都來幫我慶生,這天我們去了喝茶,我10點從電影院下了班,就去小慈家等大家,當然最挺我的葉子,馬上到了,小石一就不改他屌屌的個性,比較晚到!
大家喝茶喝的很開心,很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像是昇蓉,送我的巧克力被大家分來吃光了,她送我的紙麻將,我都很開心!小慈寫了張卡片給我,我也很開心!
最讓我驚訝的是葉子送我的是一張我和他幼稚園畢業時所拍的畢業照!真的是一種深層的感動!這時大家都還在猜裡面那個是我裡面那個是葉子,大家都覺得我們小時候很可愛,好在我沒忘記葉子小時候的模樣,好在我猜對了,喝喝!
這一天我們所有話題都在墾丁之旅上打轉,聊的都很開心,大約12點了大家還唱了生日快樂歌給我聽!很感動,也大約12點時候,阿凱打的通電話給我,本以為他要跟我說生日快樂的,竟然他是要我載他回家,不過實在抽不了身,所以沒載他回家!
我們就這樣聊到快一點,就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們北來還要去中興對面尬頭文字D的,不過前面的兩個人一直玩,所以我們就沒去玩了。就準備打道回府!
送完小慈回家後,我就跟葉子回我家喝,喝”好酒不見”好喝!我們聊大凌晨4點,還不亦樂乎,聊著我們的小時候,聊著我們以前的生日,葉子說了一句話,我感同身受,那就是好朋友的話題,很像永遠都講不完,而且就算永遠都講一樣的話題,也永遠聽不膩!我們大約喝了一半的”好酒不見”又喝了兩小杯的野牛草伏特加!喝的真的很開心,老朋友的敘舊,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第一個有妳的生日,謝謝葉子給的感動我會記住你一輩子 朋友換帖兄弟)

台長: 霸子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