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7 15:50:36| 人氣2,8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忍者】(佐櫻蠍現代文) 當我呼喚你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

「今天放假,可以睡久一點......」

「我知道,但是妳一直壓著我的手」

......啊?睜開眼,只見佐助躺在自己身旁,自己正枕著他的手。近距離看到佐助那不知迷死多少人的臉龐,櫻瞬間臉紅,急忙坐起身。

「你、你怎麼可以變成人形啦!?」因為昨天下了場大雨,所以答應讓佐助睡自己的家。昨晚明明規定他只能用原型睡在自己床上的......!

「因為妳昨晚睡覺時壓到我的尾巴」所以他只好變成人形啊!

但是櫻不知道後來有一半的原因是自己枕上他的手睡得很沉,害他不得不一直維持人形。

「這、這個......」貌似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窗外透出強烈的陽光,曬了好幾天陽光的佐助,漸漸出現排斥陽光的現象。

看到佐助用棉被蓋住自己,櫻覺得很奇怪,是陽光的關係嗎?她下了床拉上窗簾。

「姐、姐!赤砂家打了通電話來,蠍在醫院!」匆促的話語挾帶著敲門聲,櫻的弟弟根本沒能去看他「我沒空,沒辦法陪妳去」

「蠍......怎麼會!?」聽到惡耗,櫻什麼也聽不進去,立刻梳洗自己,抓起包包,準備前去青梅竹馬蠍所在的醫院「佐助,你給我乖乖待在家,哪都不能去!」

......

好不容易趕到醫院,蠍的病房內除了他曾祖母外,其餘的都是他朋友。

蠍正默默坐在病床上,病床旁心電圖中的心跳數,正隨著時間慢慢下降──

「小櫻」注意到櫻到來的偽正太蠍,向她微微一笑。

櫻抬著吃力的步伐走到蠍的病床旁。他拉著她的手,請她坐在床沿旁。

「對不起...我不應該騙妳這麼久的,其實我、我......」



──「已經是白血病末期了」



櫻低著頭,遲遲不發一語。癌症?怎麼會?!之前不是好好的嗎!

「......不要不說話好不?」

蠍捧起櫻一直低著的臉,卻赫然發現她的眼眶中已有淚在打轉了「櫻!?」

「赤砂蠍......你為什麼要騙我這麼久!?為什麼!!」一顆顆晶瑩的淚珠,順著櫻的臉龐滑落在地。

把眼前哭得不像話的淚人兒攬入懷中,他無話可說,只是任憑櫻抱著自己嚎啕大哭。

等到櫻不再哭泣了,蠍才抬起她的臉,輕輕拭去她臉上殘餘的淚水「我知道妳一直當我是愛欺負妳的傢伙,但在我死之前,我還是想告訴妳」



──「謝謝妳,我愛妳」



毫不猶豫,他低下頭,吻上那自己等待已久的櫻唇。良久,直到自己身體不堪負荷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這句話,在我認識妳的時候我就想說了。但是一直找不到機會說給妳聽......」

「蠍......!?」

「好不容易說出口了,卻在快要死的時候。有點、可悲呢?」

「不......!你不會死的!」

「妳知道嗎?能認識妳,是我最幸福的事了喔」

「不要再說了!我不准你死......!」

「下輩子,我不要和妳當青梅竹馬了......我想當妳最愛的人!」

蠍揚起一抹笑容,眼漸漸闔上,淚悄悄的劃過臉龐,低落在櫻的衣服上。原本抱著她的手,也慢慢落下。

『嗶──』病床旁的心電圖,道盡了死亡的來臨。

「蠍!赤砂蠍......!」對不起,果然到最後還是讓妳哭了──















To be continued......

台長: 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人氣(2,8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蠍現代文】當我呼喚你 |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忍者】(佐櫻蠍現代文) 當我呼喚你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