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7 22:23:19| 人氣2,7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忍者】(佐櫻蠍現代文) 當我呼喚你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同學,今天來了一位新生喔!」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轉學生來了呢!站在講台上,老師顯的很高興。

 

「進來吧!

 

教室門一拉,進來的是一位風度翩翩的美男子。那如墨的黑髮、有如琉璃般的黑色雙眸,帥氣的臉龐不知迷倒多少人。

 

「哇!是帥哥呀!」台下女同學們尖叫連連,就連男同學也不禁為自己的外表自卑了起來。

 

但,惟獨櫻除外……因為那個新生是──

 

「我叫宇智波佐助,其他無可奉告」

 

佐助?不、不是吧?!他怎麼會跑來學校?老天爺阿!誰可以告訴她這是怎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那麼宇智波同學,你就坐在──」

 

老師還沒說完話,佐助就立刻打斷她的話「我想坐在春野同學的旁邊」

 

「呃好、好……」嗚~身為老師的我的面子去哪兒了?(掩面)

 

……

 

「故此函數在X=0時,有最大值──」台上老師正在講解數學,台下櫻卻和佐助在傳紙條!?

 

『喂!佐助,你怎麼會跑來學校?

 

『在家閒著無聊』……才怪。

 

『撇開這個問題不說,你可是妖耶!曬這麼久的太陽不會有事嗎? ←終於把他當妖了。

 

『會是會』

 

「那你還不快點回去!!」櫻突然跳起來對著一旁的佐助拍桌大吼。一方面是氣他為什麼不肯照顧好自己,一方面當然是氣他回她的話未免也太過於減短了。

 

……好吧!這麼一氣之下,她完全忘記自己還在上課。

 

「春野同學,上課請勿大聲喧嘩!到走廊罰站!

 

?是、是!

 

……

 

「小櫻,妳今天是怎麼了?」下課,好友井野覺得很奇怪。平時認真上課的她,從來沒在課堂上大叫過,還被老師叫到走廊上罰站……

 

最近的櫻,怪怪的耶……

 

「唉~還不都是佐助……」總算撐過一節課,櫻趴在桌上,有氣無力的回話。

 

是說妳和那個佐助是什麼關係阿?」還指定要和妳坐呢!

 

「咦!?這、這個他、他是我表哥拉!」櫻裝作若無其事的轉開話題。其實她也不知道她和他到底是什麼關係,是朋友?

 

「表哥?

 

「不管是誰,我都不會讓出小櫻櫻的!」腹黑偽正太赤砂蠍又突然冒了出來,向佐助表明了自己擁有櫻的『所有權』。

 

佐助只是笑著不甘示弱回瞪他,貌似兩個人之間似乎有220v電流通過?

 

……

 

放學,佐助好不容易擺脫了花痴團,和櫻肩並肩走在回家的路上。

 

看著佐助將手插入口袋、默默不語的樣子。難不成他生氣了? 「佐助,你……

 

「我沒有生氣」

 

什麼?竟然被看穿了!!明明她根本只有叫他的名子,他怎麼會知道自己想說什麼!?

 

「我只是──很忌妒妳和那個姓赤砂的感情很好罷了

 

咦──?!櫻驚訝的望著佐助。平時一點也不多話、也不擅表達言語的佐助,怎麼可能為了她……吃醋了!?

 

……!」笑。

 

「喂……!妳笑什麼阿?我可是說真的阿」

 

「我沒有否認呦~

 

 

 

 

 

 

 

 

 

 

 

To be continued

台長: 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櫻夢.
YA出了:))~~~

最後會是佐櫻還是蝎櫻呢XD?
2012-05-19 15:25:51
版主回應
喔呵呵呵呵~
櫻小夢,天機是不可洩漏的(笑)
2012-05-21 22:29: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