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7 21:04:36| 人氣4,3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忍者】(佐櫻蠍現代文) 當我呼喚你1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文章獻給3/28生日的櫻--

 

 

春野櫻,目前就讀木葉高校一年級。父母離異,和小一歲的弟弟春野和跟父親住。
家住平房、別人出租的套房中。但因父親長期在外地工作無法回家,所以家中大
小事由長女櫻打理──


「小櫻,今天的值日生你可以幫我做嗎?」同班同學天天,雙手合十的拜託同樣也是
值日生的櫻。

「咦?為什麼?」

「今天我有事,那就拜託妳囉!」櫻連一句話也沒說,同學天天就和她朋友走了。

諾大的教室內只剩櫻。嘆氣,也只能認命了。誰叫自己是她的朋友兼同學呢?
夕陽光斜照進教室,教室空曠到讓櫻覺得好寂寞...
此時,窗外有棵樹上坐著一個黑髮、黑眼的男孩,正觀察著她。

「原來叫春野櫻嗎...?」

......

「我回來了」關門。

「垃圾滿了,要記得去倒」櫻的弟弟春野和,頭上帶著耳機、坐在滑椅上從自己
的房間滑出來。

「知道了...」

打包了垃圾,櫻拿到了家門口放。突然有一隻黑貓從庭院的盆栽旁走出,牠受了
很重的傷,身上的傷口不斷的在流血,對櫻一直發出哀嚎的聲音「喵喵...」

「別擔心」櫻急忙抱起黑貓,往家跑去。

......

「哎呀!原來是寄人籬下的大嬸阿!」

才剛準備抱著貓上樓,卻被屋主一家人的小孩發現了!孩子這麼小就懂得出口傷
人,可見做家長的教育有多失敗了。

似乎是司空見慣了,櫻才不想搭理這小孩,自徑走上樓。可是懷中的貓,看樣子
是被惹火了。此時貓眼的顏色貌似從黑色轉變為血紅色──
感覺到有火藥味,櫻不敢停下腳步。況且懷中的貓還在淌血呢!

......

回到房裡,細心的將貓包紮好。確定黑貓沒事了,櫻才鬆了一口氣。

「...謝謝妳」天阿!我居然開口說話!?要是被女孩知道自己是貓妖,那不就沒辦
法報恩了?

不能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存在,要殺了這女的嗎?可是她剛才救了自己!

「...咦!你會說話阿?」櫻抱起小黑貓,仔細的看著牠。的確,牠帶著一種很特
殊的氣息,跟一般的貓不一樣。

「妳不可以告訴別人我會說話」黑貓正等著她的答案。因為牠不能讓別人知道牠
的存在,有除妖師要牠的命!

「好!我不會說出去的」

語畢,只見黑貓跑了出去「等等!你的傷還沒好阿!」

......

「呼~你跑的也太快了吧...」櫻好不容易跟上黑貓。

黑貓將她引到屋子旁的小巷子裡。現在已經是晚上了,只有一盞街燈的小巷子,
顯得有點陰森...

「謝謝妳救我」忽然間,黑貓竟化為人形出現在櫻的面前。真沒想到化為翩翩美
少年的黑貓,還頗有姿色(?)的...

「咦咦!!」其實挺帥的阿...

「...」被櫻這樣漂亮的女孩一直盯著看,雖然身為貓妖,也難免會臉紅。

終於意識到自己失神的櫻,臉紅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這麼晚了,妳還是回去吧!晚上的妖怪可是很多的」轉身,走入巷子中。

「咦?等等!」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佐助...我叫宇智波佐助」知道櫻想問什麼,化為人形的黑貓一手插入口袋、一
邊揮手向她告別。

「佐助...嗎?」

 

To be continued......

台長: 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人氣(4,356)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蠍現代文】當我呼喚你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忍者】(佐櫻蠍現代文) 當我呼喚你2

櫻夢.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
2012-03-07 21:14:42
版主回應
櫻小夢...!
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呢~(笑)
2012-03-07 21:29:20
★茶茶 ★
嗨~~好久不見啦~~


話說現在發會不會太早呢?
2012-03-07 22:33:54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啦~茶茶!

不會的,我平日沒有空,(搧風)
大概一個禮拜發個兩篇就可以剛好在櫻的生日發完的。
2012-03-07 22:3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