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8 00:33:14| 人氣1,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忍者】(蠍櫻/蠍生日賀) 那女孩對我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赤砂之蠍,身為鴨梨山大的四年級大學生,在生活中難得的興趣是和同為同學兼藝術部夥伴的迪達拉開著自己的『藝術坐駕』兜風。

無視一路一直反對他的『藝術坐駕』外觀的迪達拉,蠍毫不客氣地猛踩油門,直到迪達拉暈車到無法說話為止,他才心滿意足將車開去加油站加油。

一進加油站就看見一頭櫻色長髮的少女工讀生在加油站裡忙進忙出,她那亮麗的櫻色頭髮在所有員工中顯得搶眼又有活力,讓蠍不自覺想把目光轉移在她身上。

「您好!請問要加什麼油?」

「95加滿。」

如此開朗的笑容,竟突然間打中了蠍那除了藝術之外不為所動的心。這是什麼感覺?他困惑地撫上了自己的心頭。

「蠍!你......!」然而說巧不巧的,迪達拉這時才暈完車醒來「咦?這不是三年級的小櫻嗎?妳在這裡打工啊?」

當看到赤砂之蠍的『藝術坐駕』時,櫻本來是想吐槽的,但為了不丟工作只好作罷。恰巧看到也在車上的迪達拉,她開心道「迪達拉學長!你怎麼也在這裡?」

「和這傢伙出來兜風啦!他是赤砂之蠍,我最好的朋友。不過我們倆的藝術可真是相差甚遠呢!小櫻你看看他這俗到不行的車子外觀BalaBala......」

兩人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敘舊起來,完全無視了一旁的赤砂之蠍,還敢當面討論他的完美藝術坐駕!看著兩人感情這麼好,他竟有些吃味。

惱火的點起了一根菸,高材生的蠍怎麼會不知道加油站不能抽菸?他就是刻意想知道櫻發現後的反應。

不出所料,櫻的反應果然很激動,她一爪拍在他降下的車窗台上「喂!這裡是加油站!把菸熄掉!」

「要是我說不呢?」

「你!......」

這外表看起來如此帥氣的傢伙,居然是這種人!櫻一氣之下抽出油槍將槍抵在他的面前,打算跟他拼了「不熄是不是!?」

挖靠不是吧!這隨時都會爆啊!不只迪達拉,在場被他們吵鬧聲吸引的其他員工們也倒抽了一口氣。

「要我熄可以啊!」蠍笑了笑,把菸熄在車上的菸灰缸裡。

一掌拍掉她手中的油槍,他托起她柔順的髮尾,順道親了一口「相對的,妳得答應跟我去約會。」

「那明天學校見。」

不給櫻回話的機會,他發起引擎一踩油門,連油也沒加就加速離開了加油站。

目送他們倆離去,櫻幾乎是愣了五秒之久。她被調戲了?她居然在大家面前被這人模人樣的流氓調戲了!?







「啊啊啊啊啊!赤砂學長!你這流氓給我回來!」





看來蠍的戀愛之路可漫長的呢!

台長: 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