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1 22:07:57| 人氣3,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忍者】(佐櫻蠍現代文) 當我呼喚你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助...」看著窗外藍藍的天,櫻的思想早已飄回那天晚上,認識貓妖佐助
的情形。完全無視老師在講台上講課。

「聖嬰年時,赤道東風大幅減弱或停止,甚至出現相反方向的──」站在講台
的老師,終於(?)發現心思不在課堂上的櫻「春野同學?春野櫻!」

仍在出神的櫻,依舊無視老師的呼喊...
被無視的老師生氣了,順手就把手中的粉筆扔向還在發呆的櫻。

『啪!』櫻桌上的筆掉了,她趕緊回過神來撿。粉白的粉筆就這樣飛過她的頭
上,打中後方櫻可憐的損友祭。

「哎呀!好險筆沒斷水...」逃過一劫的櫻,完全不曉得自己差點被粉筆打到...

沒打中目標的老師怒火中燒,拿起一支粉筆決定再丟一次!

這次粉筆筆直的往櫻射去時,窗外卻飛進一顆小石子打掉了粉筆。粉筆連帶石
子正中坐櫻旁邊的好友井野──

「咦?」櫻再度逃過危機...

「這個櫻上課不上課,在發什麼呆阿?!」坐在窗外樹上化為人型的佐助,一直
出手在幫櫻逃過危險。

嘛~說明白點,就是偷窺?

......

『噹噹噹~』下課鐘聲響。

「吶!小、小櫻,上課妳、一直在無、無視老師是怎麼了?」上課老師一直叫,
是沒聽到嗎?好友雛田擔心的跑過來問。

「阿?...有嗎?」歪頭。

「哪沒有!...嗚~衣服髒了啦!」莫名奇妙被粉筆(和小石子)打中的好友井野,
潔白的制服上明顯有污點,怎麼也清不掉。

「還有祭,到現在還躺在保健室裡」老師的爆發力未免也太恐怖了吧?祭只不
過是被粉筆擊中額頭而已阿!竟如此落到這種地步。

「...咦?真的嗎?」咬著曲奇。

「喂!我說妳阿...認真聽我說話啦!」

「小櫻櫻在吃甚麼?」櫻才一轉頭,一個比她高些的正太突然出現在櫻面前,嚇
得她差點沒 "報譴天物"。

等櫻回過神來,口中的曲奇早已被眼前的腹黑正太咬一半吃掉了!「赤砂蝎!你
怎麼吃我的東西啦!?」

「有甚麼關係?」

「櫻和她的青梅竹馬蝎,感情還真好...」好友井野和雛田,看到櫻和同學赤砂
蝎在『你追我跑』,不禁相視而笑。

「可惡!區區一個正太竟敢跟我搶人?」本打算離開的貓妖大爺佐助,在樹上瞄到
這一幕。像是打翻醋罈子似的,怒氣挾帶著妖氣飄散在空氣中,黑瞳的不經意變
為血紅色──

......

「佐助?佐助~」放學,櫻特地買了東西來到貓妖佐助離開的小巷中,想要把東西
交給他,可是卻遲遲不見人(?)影...

「難道不在嗎...?」

正當櫻想要走人時,佐助剛好聞聲出現「櫻?」

「你總算來啦!」看到佐助來了,櫻笑著蹲下身摸摸他的頭「我還以為你不來了」

「找我?」

「這個給你~」想起來的目的,櫻將手中的袋子放在佐助面前。

「這是...?」

「貓˙食~」燦笑。

變回人型,佐助提著裝有『貓食』的袋子,心中除了無語還是無語。她該不會把
自己當成了普通的貓吧?

「...你不能吃嗎?那我拿去給同學家的貓好了」看到佐助默默不語的盯著袋子裡
的貓食,櫻打算收回東西。

當她的手已經碰到袋子了,可是佐助的手卻覆上她的,不打算讓她收回「呃...
這個...我──嘛!反正就是謝謝妳啦!」

語畢,佐助提著袋子匆匆的跑走了,臉頰上還有可疑的紅暈...

 

 

To be continued......

台長: 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