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10:44:5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日記:

是說 ,, 我根本看不出來 早上是會有”多麼地忙”

叫我要早到是怎樣 (?)

阿不就是看準了我不太可能早走 , 而提出的無理要求嗎(?)

畢竟學校5點才上課 , 我那麼早走是要去哪 (?)

乾~~~~~~~~~~~~~~~

說有三節結果過年ㄝ沒給

那這樣是怎樣噢(?)

午休比別人短少半個小時也就算了。

月薪卻比別人低2280了呢....

每個月領的基本薪資都不到

還說什麼

哪天不爽 ,老娘就不幹了

-



我是很情緒化 又很任性

我很挑老闆又很挑公司

那又怎樣

如果你是我 , 你來做我做的公司看看

包准你會受不了!(攤)





你遇到了好的公司好的老闆 _ 是你的福氣!



應有的:不管薪資也好還是福利也好 ,

我就是不想我拿的都比別人少

說真的我辦事效率也不是比別人差

同樣的學歷同樣都是在外面工作晚上上課

是憑什麼我就要少拿那麼多 (?)

我又不是外籍勞工

薪水低的可憐 _ 吃都吃不飽 還談什麼







【真的是人比人,會氣死人!】

台長: ♥ 桃子貓 ♥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工讀生都不是人的辛酸血淚史 ♣ |
此分類下一篇:♪ 找什麼麻煩!
此分類上一篇:♪ 工讀生不是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