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23:01:3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瑣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7.11

親愛的日記:

好多事情好多事情毆
好多事情想要完成
也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阿阿~
話說這個月才剛過到一半不到
我就已經開始想下個月了

薪水怎麼都不夠用!!!!!

不要再跟我提錢的事情了
我會翻臉
真的。

$$$$$ $夠了沒押$

或許,是不是該考慮累一點,兼差阿(?)

但是這樣真的很操
每天光是早上醬子回到家就累死了
一定要先睡一下再起床洗澡
最近身體真的很不好*

噢不~~~~
埃埃 薪水快點漲吧
不然我真的可能要考慮換一下工作(?)
-_-但是又不太想換
這個工作令我不滿的一點就是薪水太少+辦公室抽煙
其他的都普普通通拉

該怎麼半才好咧

開源 .... 是要怎樣開阿
大環境糟成這付德性 ....
節流 .... 更是不用說惹
東西漲成這什麼鬼

老媽又整天跟我拷貝東拷貝西的

不煩也難。

存錢好難。

是說人怎麼會有那麼多慾望哩

要過著清心寡慾的生活

這樣會死人吧!!!!!!!

每次手都犯濺
壞習慣怎樣才能改掉啊
太糟惹

可否來給我個lucky number 讓我中個大樂透之類的阿
阿阿~

是說樓下全家那邊要改建
你媽咧
誰準你建了
這樣我家採光都被你擋住了押
是要建個屁
真的很不爽!!!!!!!
一直蓋房子蓋房子蓋房子~~
每條大街小巷都在蓋房子蓋房子蓋房子
是怎樣
台灣人都沒地方住,有需要一直蓋一直蓋一直蓋嘛!?
蓋不煩阿 *
蓋那麼多是賣的出去膩
一直蓋一直蓋 ))))))))
真的很受不了

PIX 是19歲生日蛋糕(?)

台長: ♥ 桃子貓 ♥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工讀生都不是人的辛酸血淚史 ♣ |
此分類下一篇:♥ 二天不夠啦
此分類上一篇:♪ 討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