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20:35:1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工讀生不是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1.25



這次又再次體會到什麼叫做:工讀生都不是人。



哀 , 敢怒不敢言 是我的個性誒 ..

好濫的個性 要改掉ˋ︿ˊ SHIT!




為了個勞健保 -

出爾反爾

當初講的,電話講的,昨天講的,今天講的

都有出入!!!!!!!!!!!!!



老公怕老婆 老婆我最大 是怎樣啊 沒用的咖小

(受前boss影響太深,因為他非常極度大男人)



怎會這樣呢

怎麼會這樣呢

我只是個小小的工讀生 雖然我只是個小小的工讀生

但我也是人啊!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啊!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每次遇到的公司都是這樣的呢!

阿為什麼別人的公司制度、同事都非常nice呢!

真的是人比人氣死人不是我在說呢 :( 哀








早知道我不該辭達亞澳的 ... 姐姐我好想你 囧!!!!!

雖然只是PT 但是薪水換算下來還是比較高..










但有利必有弊吧!!!!



忍。

先忍,按兵不動,忍~~~~忍~~~~~~忍~~~~~

忍到寒假結束~~~~!!!!!!!!!!!!!!!!

忍到領薪水~~~~~!!!!!!!!!!!!!!!!!

加油~!!!!!!!!!!!!!!




台長: ♥ 桃子貓 ♥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工讀生都不是人的辛酸血淚史 ♣ |
此分類下一篇:♪ 怨
此分類上一篇:♫ 麥當勞歡樂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