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02:30:2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純屬發洩 

 

97.12.17

 

 

 

今天才知道禮拜天去加班support是沒算錢

埃 .... 我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這啥小鳥公司阿

現在放無薪假那些鳥蛋公司也是一樣!!!

覺得景氣都那麼差了 卻一點良心也沒有

怎麼?

你良心被狗刁去了嗎?

 

我寧願放禮拜天我也不要一到五選一天休

你他媽我晚上還不是一樣要上課!!!!

這樣有差喔

 

報告都做不完惹

公課都沒寫

欠一堆

你它媽我被當 學分費你是要幫我出嗎

 

 

加班沒加給就算了

還不給錢!

是怎麼樣拉!

 

我就是要休禮拜天你怎樣

我是學生 我只是工讀生 我不是正職

別拿正職這種鳥蛋理由來凹我

 

對我來說,學業比較重要還是工作?!

 

 

一月底就再見

 

 

公司可以在賤一點沒有關係

 

只不過抽個空打個欠了很久得作文是會怎麼樣

什麼叫做:我剛剛要你做的,你"什麼時候"才要用?

 

聽了會爽喔

我是都一直在摸魚是不是啊

辛苦個老半天 抽個10幾分鐘出來打個作文會死?!

 

那是很有時效性的東西嗎

並沒有好嗎

 

 

台長: ♥ 桃子貓 ♥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工讀生都不是人的辛酸血淚史 ♣ |
此分類下一篇:❤還不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 累死人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