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23:44:10|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根本沒有裝可愛的意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04.23

 

因為前幾天真的站了都腿痛 且我不忍心我的羅蔔越來越粗 越來越健壯

終於穿上了防靜脈區張襪(黑直統)

 

 

上面穿了件襯衫+飄飄雪紡裙

 

 

結果先是到了公司 被鄭老師說 :今天怎麼穿的那麼可愛 (?)

我乾笑...... 她又說:好像國中生.....

再度乾笑 ....... 

 

 

無言

 

 

 

接著是小三有個我懷疑他有點過動兒傾向

今天中午回來要他坐好位置準備吃飯 不然就是拿聯絡簿出來寫

不但不要 還坐到白天旁邊 兩個人給我在那邊嘻嘻哈哈起來

 

接著我叫不動  -       -

 

(可能沒有威嚴吧) 

 

鄭老師開罵 ~~~

 

結果那個過動孩子(暫且先降叫他)居然小小聲的說了一句:糙~

 

 

 

 

......

講那什麼鬼話 小三欸 什麼不學 去學那個 哀

 

 

 

 

 

 

 

 

 

因為我上課讓學生們感覺太輕鬆而被罵了  

但我就覺得他們小朋友SO沒有關係MA....

 

哼*

 

 

到了學校因為還是穿著上班服

居然被說像高中生

 

我知道是很像拉

但是你姐姐我有本錢像高中生

請問你有嘛你有嘛


    

 

還有我根本就沒有裝可愛的意思

本來就很可愛了何需要"裝"呢 ?

 

 

 

 

 

 

哈哈 A_AY

 

台長: ♥ 桃子貓 ♥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工讀生都不是人的辛酸血淚史 ♣ |
此分類下一篇:企劃招生
此分類上一篇:♪ 吃飯皇帝大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