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10:32:42|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早的曙光 美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好累好累,只能用好累來形容最近的狀況,這個月又是加班加班加班,真是搞不懂,明明也沒有甚麼料可以做,課長又拼了命的排加班,似乎深怕我們缺錢,要當散財童子一般,哈哈!但是老實說,我不喜歡加班啦!真是夠了ㄒ_ㄒ
 
話說,排了加班也就算了,我這個月竟然沒有休到禮拜六,本來禮拜六紅字的還被補上【加】字,心情真的不美麗,這樣就不能出去趴趴走了!吼!課長先生,你賣鬧了!真淘氣耶你!
 
今天由於是加班的關係,所以我捨棄一個半小時休息的時間,只休了30分鐘,所以提早了一個半小時離開公司,還是一大早唷,離開公司時候才早上六點出頭分,到家天才有一點點亮,一回家就還沒下車,老媽就說他打電話去早餐店叫了早餐,要我直接去拿,回頭去拿的路上,天空也太美了吧!太陽公公的曙光從早晨的烏雲裡面射了出來!接著是不是媽祖還是觀音娘娘要顯身了啊?呵呵,趕快,停下車子,請出我的好朋友Nokia 5800趕快拍下這瞬間的感動,雖然照片被我調過光影了,不過現場看還是很震撼耶!然後去早餐店拿回我的糧食之後,前後也才不到5分鐘時間,回到原地一看,我想觀音娘娘應該走了,射出的曙光已經不在了!哇!好快就消失了!好,我只能說,我今天加班沒有白加的了,也算值得了啦!哈哈哈哈!
 
不過,可以讓我覺得更值得的事情就是,不要加班最好,我想要放假,課長,您別在淘氣了!
 

 
 
 
PIC:2009/12/13 AM6 的曙光 是不是美翻了?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哈哈 - NOKIA 5800攝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