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01:20:03|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y! 洗車洗車 買魚買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就被老媽挖起來,準備要去駕訓班練習開車,還是一樣,教練依然讓我自行練習了3小時,哎呀,開始有些枯燥乏味了,一直繞一直繞,教練車多一點,還要排隊練習,其實有三分之一時間都在等待唷!後來就跟教練聊了一下天,教練問我說我有沒有穿衛生衣的習慣,我說沒有耶,他說假如有親朋好友有需要可以跟他購買,哈哈,原來當教練也還要兼差,哎呀,時機很差,我聽他說他這個月領1萬9,下個月才領1萬,但是旺季時候也是可以領到4到5萬,只能說,時機差甚麼都要做!真的很辛苦!大家一起加油吧! 

今天天氣棒呆了,又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所以就把佈滿灰塵的野狼牽出來洗一洗吧!算了算,大概有兩個多月沒有洗車了吧!哈哈哈哈哈,吼!還不是前陣子天氣這麼不穩定,還記得上次洗車時候,隔天就下雨了!整個白費我洗了一整個下午,而且我都會打水臘耶!然後隔天必須出門,然後下雨之後,我的心血就被雨水沖掉了阿!
 
你看看你看看,好髒,髒到我都不敢摸油箱,因為摸了油箱我的手也會瞬間便髒了,哈哈,然後我的轉速表跟時數表也髒到一個不行,還包括我的後照鏡,啊!就整台車跟撲了粉底一樣,哈哈哈!
 

洗完過後,上臘了!哈哈哈!亮的哩!差點亮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了,呵呵!我以前就在想說,我失業時候,我都可以去當洗車小弟了,你們覺得怎樣?哈哈,野狼好看也就是這個不是金屬的金屬了,雖然是電鍍的,不過上完臘也是可以很亮眼呀!不過我的老車了,3年多有囉!有些小地方都生鏽了,應該是下雨騎出去,然後回家沒有即時擦乾上臘才會生鏽吧!是…這樣吧!?也應該可能家住高美溼地,海風比較鹹!比較容易生鏽吧!
 
我看到咪咪小姐的屁屁了!她今天最乖了,陪我把車子洗完上完臘才跑去睡覺!呵呵!
 

嘿嘿,這個油箱蓋不是電鍍的喔!可是貨真價實的金屬呀!啵亮的!我喜歡這油箱蓋,他真的不是蓋的!哈!很搶整台車的風采!
 

來張全圖嘿!來~笑一個! 


正面也來一張!
 

好銷魂的儀表版(大拇指)
 

這是一個危險標誌,可是…我很像是個危險駕駛,哈哈,常常要停紅燈或者停下來,都會五檔轉入N檔,當然速度會變慢才這樣轉入,不過有幾次都不小心在高速時候,踩了太多下,直接亮N檔了,還吼左手離合器沒有放開,要是放開了就有可能會往生了,我可能就不會在這打網誌了我想!所以這是件很可怕的事情,我以後會看清楚在檔數的,哈哈
 

恩,那是我還有我的Nokia 5800!嘿嘿!
 

洗完車已經下午3點多了,去洗個澡休息一下,4點就去街上幫阿嬤拿藥,順便去買了我最愛的小魚,呵呵!前陣子太熱,所以有些小魚就不告而別了,沒辦法,溫度真的很難掌握,真的要靠天吃飯,天氣涼爽點就OK,天氣很熱小魚們就翻肚給你看,反而是冬天比較好掌握溫度,因為我有加溫棒阿,哈哈哈都可以自動控制在26度至28度之間!
 
今天啊!我算一下,買了兩隻黑燈,兩隻紅燈管,兩隻藍眼燈,兩隻水針,兩顆斑馬螺,還有兩盆水蘭,恩,花了我164元,其實還能接受啦!只希望牠們可以健健康康長大就好了,哈!
 
 
 
 
 
 
PIC:我的小白 & 我 & NOKIA 5800 & 小魚跟水草們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