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19:01:18| 人氣4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託,把技術津貼還我,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生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我領了6次薪水,這個月才發現我沒有【技術津貼】是一件不正常的事情,天啊!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我曾經懷疑過,我為甚麼沒有技術津貼,我還問小丞我怎麼沒有技術津貼,怎麼他有,
 
他就猜測的說:「應該…是因為之前他有做過科技相關經驗,然後在到這邊上班,就會有技術津貼吧!」
 
我也就:「喔~應該…是這樣吧!」都是用應該來對答,然後也就不在追究了
 
想不到這次我跟瞎哥借薪資單來看,甚麼!?他來一個禮拜而已就有技術津貼了,太不可思議了!而且他跟我一樣,都是退伍的第一份工作,根本沒有科技相關經驗者,為啥他只刷卡七次就有技術津貼了,阿我刷了大半年,連一次都沒有,薪資單那格技術津貼都空空的,也太過分了吧!?
 
後來我去問了所以的人,比我菜的跟資深的我都問,他們都有耶,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被坑錢坑了六個月了,那六個月的技術津貼去哪了?被管理部拿去吃吃喝喝、還是夜唱了、還是其他人加薪了?去~越想就越不爽啦!
 
後來我就去找澤村(領班,他真的是個好人,每次都被我消遣,還願意幫我問課長,真是謝啦!哈哈!),他到最後有幫我問課長,當天早上就打電話給我了,他說課長說【這種事情怎麼到現在才說呢?】,腦子有問題嗎課長,我怎麼知道這條款項沒給我是對的還是不對的,阿公司規定說不能互看薪資單,不能互相詢問對方薪資,要是我沒去看瞎哥的薪資單,那我幹10年,不就等於被薛10年,永遠被瞞在谷底,我忍了半年才看了其他同仁的薪資單,這樣也要被唸一下,意思就是說,我應該要在我第一次領薪水時候,就趕快去討論別人領多少還是要去借別人薪資單來看呢?
 
最後結果澤村跟我說,課長要我收集好從以前到現在的薪資單,然後交給課長看,這是一種不信任感,搞甚麼,搞的很像我想騙錢一樣,去管理部那邊調資料不是更快,阿還好不就我薪資單都留著,不然都算我衰小!
 
不過,澤村跟我說,課長說要看薪資單就代表會處理,但他也沒把握能全部追回來!現在只能祈禱能夠把全部金額都討回來,一個月8百,第一個月做幾天而已就不要算了,5個月也有4000呢!對於我們這種技術員來說,是個可觀的數字了啦!
 
 

拜託!把技術津貼還我,好嗎???? ㄑ~
 
 
 
 
PIC: 我 - nokia 5800 攝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4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安安呦!各位同學大家好!
在下是錢多到搬不動的『一元硬幣收集狂』> <",
特為推動「好孩子,做回收,拿去賣,賺學費」活動而來,
蓋台灣乃物資缺乏之小島,除了雨水會從天上掉下來之外,
其他金銀銅鐵等物資皆須仰外人鼻息以求,
故養成珍惜資源回收利用的好習慣實是國家長治久安之計,
祈望各界一起來響應,謝謝。掰掰。
2009-12-09 21:5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