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1 02:49:07|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完年 大家都要離職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跟公司很多同事聊天,發現很多人都不想幹了!但是大家還是依然在撐過完年,呵呵!目的也非常清楚呀!就是【領年終】麻!包括我,也不例外,雖然我到年底結算到公司時間還未超過半年(可惡差一點點啦),領的年終可能會有點少,不過我想過個好年應該是不難才是!
 
是不是過完年要找新工作,也是不一定啦!還是要看看那時候的經濟時機啊!你看看【杜拜】的金融危機,根本沒消沒息,一上新聞就報很大,說變就變,想嚇死我阿!老人家心臟不好,別鬧了!假設年後要換工作,有給我來啥鬼金融風暴,那還是得龜在老家慢慢賺囉!
 
大家都有目標,朝著自己的目標大步前進,哎呀!我想我要更加油積極點了啦!找一份自己有興趣的工作會比現在工作沉悶還要來的好些!趁著現在離過年還有段時間,真的要好好認真思考一下【未來展望】了!哈
 
說到【未來展望】,想起以前二專二技大學寫的都是用來遍教授的啦!都是狗屁,呵呵!想想以前真蠢,哈哈!跟同學借來看,同學借我的去看,哇賽!大家掰功都蠻厲害的嘛!連要成為一個有為的、助民的好立委還是大總統都掰的出來,呵呵!真的甘拜下風!哈
 
不過話說,年後找工作應該不好找,因為大家都在等年終,領完之後又是開始找新工作的高峰期,那時又要跟人家擠破頭,想到這邊就起雞皮疙瘩了啦!
 
我看我明天還是去買張樂透來對對看好了!呵呵
 
 
 
 
 
PIC:【國美館】2F某處 - NOKIA 5800攝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