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12:31:39| 人氣5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我的 【玫瑰旗】默哀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牠是我養的【玫瑰旗】,於二OO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上午八時三十分離開魚界


哇!牠死翹翹了,昨天下班時候,以如往常包包放下來就去餵魚,燈一打開,我可愛的玫瑰旗翻肚了,而且還沒死翹翹,還在掙扎,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無法幫牠做些甚麼,就在旁邊靜靜的看著牠,天啊!我好難過!然後就在五分鐘內,在我眼前掙扎,然後就不動了,嘴巴也不在呼吸了! X(
  
有必要等我下班,然後等我回來才死翹翹嗎?是在等我嗎?天阿!想到這裡,我心都揪一下的說!沒這麼巧吧!我下班才踏進家門,看了一下魚兒們,然後過沒五分就就斷氣了!希望祢在天之靈,能保佑你的學弟學妹們能夠平平安安的!呵呵
 
牠陪我走過了1年的時間,從小小隻開始養牠,到牠成為巨無霸,整整經過一年的時間,雖然他也吃掉我不少隻【玫瑰蝦】,當時我氣的哩!有飼料不吃,偏偏都吃我用錢買的玫瑰蝦,一條一公分大小的玫瑰蝦就要15元台幣,還在我眼前上演【活吞玫瑰蝦】的戲碼,讓我很錯愕,不過死者為大,我不會討厭你了啦!一路好走呀!
 
看你往生時候,你的兄弟好孤單(另外一隻一樣的,同時買的),沒人陪他由來游去的,都躲在角落,他是怎麼了?好怕他得憂鬱症耶!
 
昨天東大爺很巧的在Messenger跟我聊到,他也想養魚了耶,就跟他約了下禮拜到水族館去看器材,順便在買一隻一樣的玫瑰旗來陪陪他吧!希望他們可以相處的很好不要排擠對方才好,呵呵!
 
好了,一起來緬懷親愛的【玫瑰旗】吧! >_<
 

 
 
 
 
 PIC:親愛的玫瑰旗   NOKIA 5800攝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5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