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4 09:45:21|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戰【駕訓班】拿到了啦!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我考過了,我考過了啦!心情頗爽的就是了!
 
今天一早六點就起床,吃完早餐之後,就要到駕訓班去,一路還在想說完了,筆試一定不會過啦!因為這個月來,這兩天才開始看書,因為上班好累放假只想休息,根本不會想要去翻書來看,所以老媽看到我這兩天很勤勞在看書,還唸了我一下說我臨時抱佛腳,呵呵
 
結果七點到駕訓班還有點時間,說明完一些規則後,就繼續惡補一下學科考題,即時是上了車到台中監理所的路程上也還是在惡補,天啊!可能是脫離學生生活太久,都變的不會看書了啦!越是想惡補就越是像無頭蒼蠅一樣亂翻,哈哈,結果還是硬著頭皮上陣啦!
 
嘿嘿!結果,惡補還是有用的啦!哈哈哈哈哈,考了90分及格的啦!雖然不像很多人都考97.5還是95分那種,有過就好咩!這是最主要目的阿,拜託!駕照上面有不會key上你學科考幾分,對吧!所以別在意嘛!呵呵~
 
後來考完了學科,心情也輕鬆許多了啊!路考絕對沒問題啊!小事一樁,回駕訓班考場時候,就準備開始考路考了,不過在之前還等了一大段時間,還要等監理所的監考官過來監考,天啊!有夠久的啦!等待時間就去飲料販賣機投了罐飲料來喝喝吧!然後遇到同一台車過去的駕訓班同學,三個人就在販賣機旁邊聊開了,哈哈哈,聊天還是時間過的比較快,不然等了整整快40分有唷!一個他家是賣水果的,夢想是想成為【台灣水果大王】,一個是做車床的,很快聊一下時間就過去了,終於要開始路考了耶!
 
哈哈哈哈,我竟然是第一個考試的啦!我的媽呀!別嚇我了我腳都快抽筋了啦!因為水果大王也是跟我一樣是開16號車跟我是同一個教練,我就把他推上去讓他先開啦!哈哈哈哈,然後我就跟車床兄在旁邊做心理建設,哈哈!唷!水果大王開的不錯咩!good!!!!!!後來,換我了啦!恩恩!深呼吸一口氣,上車吧!!!怎麼搞的,每次練習時候腳都好好的,都非常的軟Q,怎麼今天一上車腳踩在離合器上面,就變的不聽使喚了,吼!腳變的超硬的啦!害我起步時候差點熄火,哈哈哈哈哈,我還轉過頭看看有沒人發現我差點熄火,哈哈哈!不過到最後我也還是順利過關了,All pass【學科:90 術科:100分】YA~~~~~!!
 
然後要回家已經快中午了,想說買個牛排回家吃好了犒賞自己一下,也不是牛排啦!是牛排肉換成雞排,結果,十一點半才做生意,我都太早了一些些,連續兩天沒買到雞排,心情是有點小不爽,不過沒關係,這沒有影響到我拿到汽車駕照的好心情啊! 哈哈哈哈哈哈!
 
 
 
 
PIC:我   NOKIA 5800攝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