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3 01:47:31| 人氣7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進【國美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終於來了【國美館】了(入場免費)!跟網路上的長的一樣耶!(廢話)
跟東大爺說好今天一起來到【國美館】,不料一早起床,哇!地上濕濕的啦!而且還飄了點小雨,心想完了,出不了門了啦!我想了兩個禮拜的國美館之行可能要泡湯了,趕快打電話給東大爺,不過,還是決定勇往直前,哈哈哈哈,年輕人麻!做任何事情就是需要一股衝動,呵呵…,然後東大爺就先到我家然後我們兩個包的像肉粽就騎了我的野狼相載往台中【國立台灣美術館】出發啦!!!!!(因為好冷)
 
途中還加了油,決定加滿我的也狼R,猜猜看,加了多少錢,我加了250:NT是不是有點誇張?它只不過是台機車耶!太貴了啦!不過我早知道會這麼貴了,只是象徵性的驚訝一下,哈哈哈!野狼加滿可是可以加到300元的唷!因為油還沒有到底所以就加了250就滿了,不過野狼加滿可以跑很遠很遠就是了,呵呵!
 
唷!一路上找不到賣飯糰的早餐店,到了國美館之後,發現對面有一家永和豆漿,有買飯糰唷!我也發現,怎麼在清水天氣濕冷,越往台中市方向前進就天氣越來越好,好到不可思議,甚至還看到遊客穿短袖的啦!東大爺穿了4件,我穿了3件,哈哈 快瘋了!我的天啊!我快熱死了!天氣也太好了吧!老天爺,你真淘氣!
 

這裡就是國美館的前面廣場,有一幅好大好的藝術品阿!哈哈哈,我懂我懂,這是…透視圖嘛!應該……是吧!哈
 

進入館內之前,唷!就先看到這東東,這就是藝術,呵呵!
 

現在進館內,也都需要量額溫以及手部酒精消毒,雖然有點麻煩,不過顧及到所有遊客的安全,要做的還是要做啊!
 

這個這個,在網路上看到很多遍了,今天到了現場看,我只能說藝術這東西,真的很難懂,哈哈哈哈哈,許多浴缸組合起來到底想要表達啥啊?好難懂!表達…藝術嘛!哈哈哈,其實館內還展覽了許多東西,其實想來國美館看看所謂的現代展到底是都展些甚麼樣的東西,後來發現阿,現在很多展覽品都結合了科技,真的很厲害,不單單就是一張紙一幅畫而已了!
 

這是在室外,然後天花板挖個洞也可以是藝術品,自然的畫框!哈哈哈哈,東大爺說,這張很像【地球】,嗯!有像耶!不過缺少了點綠色元素就是了!
 

你們瞧瞧,天氣有多少,熱到我都快蒸發了,只能用晴空萬里來形容今天的天氣了;之後離開之後,就到了7-11買了飲料討論要去哪,因為還有點時間,喔~後來去了都會公園,天阿!那邊不誇張,溫度又變好冷好冷,比清水還冷啦!我們根本沒下機車,就走了,哈哈哈哈因為需要付停車費,而且也好冷(嘿嘿!穿這麼多件果然是明智的選擇),又冷又餓的,最後就到了清水吃完了中餐(都3點了),過後就回高美,聊了一下,東大爺又要去保衛國家了,哈哈哈收假啦!!!!!!真好,國家養果然不一樣,海陸的駕駛兵!哈哈好爽喔!哪像我們憲兵每天有夜哨,一天要站個10小時腳都快斷了,腳比檸檬還酸!哈哈,不過各有各的辛酸啦!
 
下次要去哪呢?想要去【熱帶雨林館】耶!哈哈哈!還策劃吧!嘿~那裡好玩嗎?
 
 
 
 
 
 
PIC:國美館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7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