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1 01:18:57|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出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出國去玩一玩,想要出去走走,想要去充充電,但是看來這夢想是遙遠的,但是相信遙遠總也有個距離,這是遙遠,不是無止盡!只要一步一步往前走,相信那個距離會越來越短! 對吧?
 
 
每天上班時候,都會經過台中機場,然後大約在07:10/PM都會看見航機降落,幾乎上班都會看見,有時候還從我頭上呼嘯而過,好壯觀呀!飛機好大好大,但是聲音大不大,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的MP5耳機比外面還大聲,哈哈哈
 
 
有時候看到飛機快降落,我還會故意停在路邊看降落,那種感覺我好喜歡,搞的現在我上班.都只是為了看飛機而去上班的,哈哈哈哈,因為真的每次上班都會有飛機降落,好羨慕座在飛機上面的人唷,一定是笑呵呵吧!然後笑完之後,心裡就會有一句OS:「蛤~回國了喔!ㄒ_ㄒ」 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想出國,要去哪國玩呢?有所謂的【基本款】嗎?就是新手上路的地方,比較不會遇到當地流氓地方,哈哈哈哈,因為聽了很多在國外被當地流氓勒索或搶劫的事情了,大陸不是還有剁手掌嗎?媽呀!別嚇我了,我怕怕! 看到電視節目有在招募旅遊團要去【柬埔寨-吳哥窟】還有【馬來西亞-吉隆坡】和【大陸-桂林】這些都兩萬出頭就可以出團了,實在是很便宜,尤其是桂林,兩萬出頭還十天九夜耶,是不是有那麼誇張?

 

 
比較想去的就是【吉隆坡】看起來是個先進的都市,畢竟是馬來西亞的首都麻!那個雙子星大廈真的漂亮斃了,然後東西也沒說很貴,然後沒有冬天,阿哈哈哈哈,光是沒有冬天這件事情,就已經很誘引我了,然後吉隆坡結束之後,就一樣到馬來的【沙巴】玩水,是不是感覺不錯啊? 哈哈哈
 
 

 


柬埔寨-吳哥窟唷!看他們影片介紹,感覺很像也不賴就是了,古墓奇兵就是在那邊拍的說,吳哥窟是列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好神秘的感覺唷!最棒的就是可以在吳哥城外面搭乘 熱氣球,可以看到整個吳哥窟的全景,很棒對不對?哈哈哈哈,糟了,我又有畫面了,想想就好,呵呵,等有錢又有閒再說吧! 哈哈
 
 
存錢存錢啦!!!!!!!!!!
 
 
 
 
 
PIC:台中機場, 吉隆坡雙子星塔, 吳哥窟-  重點是今天的照片沒一個是我拍的 哈哈..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