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19:15:00 |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很多無名媽咪給我的關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敗家了啦 哈哈



想說過年我也要穿新衣服咩 C C





右邊那件已經被我偷穿了呢 最近真的好冷好冷呦

不能再穿短袖的了



昨天我們公司尾牙 沒有抽到獎 有點失望 唉呀



算了 不想那麼多 跟很多人比起來我已經很幸福了   



之前在無名 沒有交到無名網友  所以就只是放放照片



很久才寫一次網誌 但自從懷孕後 發現



很多無名的媽咪 人都超好的 很謝謝妳們



讓我在懷孕期間 受到妳們關心支持 真的很窩心



因為我是在職媽咪 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常上來關心妳們



但我還是會三不五十看妳們的網誌 了解妳們的狀況



人真的是互相的 當人家對我好 我也會加倍還妳們



但當人變自私只為自己 而不為別人想 那我也不會對妳多好



很多感受在網誌不方便說 會傷害到人 那人也會看到



而我最近真的好累 一直在掙扎 我到底該如何面對



或許是自己太難相處唄     總是會有不順眼的人事物



我就是很直 有什麼說什麼 不想去逞強 不想去請別人幫我



對懷孕的我來說 真的很不好



但我還是自己爬高 自己搬重 自己伸手拿高的東西



還好很多時候會有人幫我 只是少部份時間會自己



我真的很不愛請別人幫我 我一直覺得要做的事情 就要快做



不然會忘記 但請人幫我 別人說等一下 那我就會想自己去做



這是什麼奇怪的個性 我自己也不懂= =



總之 還好有無名這塊空間



讓我感受到温暖 也讓我在懷孕期間得到很多幫助



希望之後還能從無名 聊MSN 進而變好朋友呦 呵呵











台長: jenny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
此分類下一篇:不同以往的過年
此分類上一篇:放假四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