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4 23:54:00 |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想放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自己的事只能靠自己解決,別人只能出意見,但感受我無法全 ​盤說出,



既然命運無法選擇,只能面對,就像我�們無法選親人,無 ​法選出生地及日期一樣,就只能順著面對,樂觀面對



,誰不想有好婚 ​姻好有錢,好家人,好朋友,好同事.............. ​.........



.但事實是要先有好心情拉,其他的好或許會跟 ​著來,我要多笑少哭



人生果然充滿著很多難題,我也想多去走走~但想歸想,我真的無法自己一個人帶EASON到多遠去



然後有時放假,如果我帶EASON出門,那我媽就一人在家,我會覺得捨不得



叫她一起去,但她也不會要,她不喜歡跟我朋友出去



所以就會選擇留在家陪她,或是載她去賣場,或是八里走走



再不然就是約妹妹他們,一起去逛逛吃飯



總是放不下我媽,也怕她覺得我放假就帶EASON趴趴走



住在娘家總是得顧媽媽的心情,平時帶小孩又那麼的累



很多時候我知道她為我好唸我,但我何嘗不想要自己生活好



但事實上就是這樣,很難改變



錢不是你想要,它就會來的



最近這陣子我真的好累好累



每天晚睡早起的,然後回家還要搞小孩



身心疲累,然後某人又要我擔心



全身無力外加酸痛呀



又無人依靠,有時連吐露心聲的人都沒



因為我的朋友好像無法只聽我說,但會一直罵我抱怨的人



這樣反而讓我多一層煩腦



我的婚禮何時來~其實心裡已經期待很久,但又很怕



難怪人家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心中有股一種無法確定的答案一直浮現



希望撥雲見日那天趕快出現



台長: jenny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