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5 22:25:00 |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跑趴了



又濕又冷的,又一個人帶個小孩



以前很冷但還是想出門的動力來自於運動



(哈,其實是去跳舞啦!!)



現在沒有任何動力可言



懶懶的,窩在家,



EASON也很誇張,整天拿著IPHONE4看YouTube的MOMO跟YOYO



然後玩玩小遊戲,還會自拍



他也不想出門,有手機跟電腦就好



該不會這麼小就變宅娃了吧.....










有沒有...很認真 這是每天我回家,他必做的事 就是拿我的手機............... 

沒幫他攝影時他都能唱幾句然後跟著裡面跳

但這小子知道我在拍,就好像有點不是那麼自在了.....呵




經過了,好幾個月了,

跟朋友,跟網路麻麻們出門,都我一個人帶小孩 我心裡其實很五味雜陳的,

常常都會不自覺感傷 孩子需要爸爸嗎?我需要另一半嗎?

而另一半能同時愛我跟小孩嗎? 

還不是很能克制情緒的我,其實都不太去看幸福的大家 

人總難免會忌妒的,說不會是騙人的 而也有羨慕啦!!!!

但還是希望周遭的人都能幸福 幸福真的很重要,一輩子的事.(說著說著淚就流下來了) 

我真的太情緒化,總是易哭易笑易感動易感傷的.... 而內心不像外表那麼容易控制 


很多道理其實都明白,但始終是有放不下的心 愛說的容易做的難,而不愛也是....

台長: jenny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
此分類下一篇:人心複雜
此分類上一篇:舊愛還是最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