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13:22:00 |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天的假期,以飛快的速度在結束中



這幾天剛好的都很冷,真討厭



第一天,回三重娘家,跟親愛的媽咪,聊天.吃吃喝喝的



還有四阿姨跟小阿姨也加入聊,很開心吶!!



下午就去郭元益換試吃盒嚕!!

http://www.laffection.com/chuchu/mouse_act.html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點這網址兌換呦



我們家阿咪...超愛上鏡頭的啦(還是牠想吃 ) 哈哈 !!  真受不了牠呢







還蠻好吃的呦!!  



第二天..當然是睡到中午,吃個午餐再睡個午覺,起來就5點多了呢!!(果然是豬唄..哈哈)



起床後就開始整理家裡,想說過年快到了,整理完就8點多了尼.(家理超髒的啦)



第三天,還是回娘家去嚕!!跟媽咪有講不完的話,對了!!還拿了二袋孕婦裝還雅嵐呢



現在天氣愈來愈冷.肚子愈來愈大.很多都太薄或太小



因為提很重,所以就坐小黃從板橋回三重.結果發現忘了帶錢



就坐到我們家店問口,請老爸出來付錢,,,,哈哈!!驄明的我  



晚上老爸公司辦尾牙,.我也就順便去嚕!!  



天氣變冷.我的皮膚又開始癢了耶!!真害~~~~~似乎抺什麼都沒用



只有等天氣回升嚕!!  倒數54天嚕



快可以看到親愛的弟弟了,到時候我就不會癢嚕   呵呵



每次心情不好時,想到弟弟不知為什麼就整個很開心



會幻想他出生後,跟他一起玩的景像呢



前幾天還夢見他出生,2900公克,66cm尼



而且他長的超可愛的,印象很深刻說



叫我老公去簽樂透,他說樂透沒有66號啦 !!  = =











台長: jenny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很多無名媽咪給我的關心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沒有踏青了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