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6 20:44:00 |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五味雜陳的....



原以為我已經放下,但為什麼卻還是輕易觸動我的心



心裡一直想著,如果如果那樣,這樣....未來會???



婆婆那陣子真的辛苦了,心臟開過刀的她,還要大老遠的奔波



所以過年真的再怎麼樣也要去找她



當然我也知道,她一定想看兒子孫子的



也謝謝她一直站在我這邊,常打電話給我關心我



大哥也是,我知道你也關心著我,謝謝你們







(最右邊的是大哥)


公公,給我的感覺,就......比較站他兒子那邊



他只想保全他的孫子!!(我自己的感覺啦)



雖然如此,我也知道他真的也付緒心力



總之



未來就看他自己的表現,人都會犯錯,我知道



但錯了,是否真的會改很重要



對我來說,真的會賭很大,心割了一半,本來就不容易好



但如果還沒癒合,又再劃一刀,就會生不如死



剛看了犀利人妻14集,



真的覺得,沒有愛,為什麼要結婚,活著的樹,已經選擇當傢俱



又為什麼又要變樹



男人總會為變心找藉口,為外遇找理由,把自己的錯合理化



把女人當玩具嗎?還是竉物?揮之則來,呼之則去



更可惡是,一直說跟小三沒關係,不管有沒有小三都會離



但......重點是,還是跟小三在一起呀!!明明就睜眼說瞎話



安真還是找新對象好了,跟藍天蔚在一起,一定比瑞凡好很多



最近工作有點點忙碌,很多事要做,



所以.......真的沒什麼在回應大家的留言,拍謝吶



連開心農場都沒有天天進去送一下籌碼



也累績了400多個還沒有轉



超多的 ~~"



最重要的....我的EASON真可愛...哈









我是懶麻麻,...都沒在幫你做成長紀錄......不過我有認真幫你拍照喔



我自己的照片都變少了吶

















台長: jenny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犀利人妻好多感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