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21:00:4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心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你心中已經確定了那個答案
那麼 為了什麼 還要問我呢
你想聽聽我會不會 出乎意料之外?跟你心有靈犀?

我可以遷就 包含你的全部
也可以決不妥協
可是 重點是什麼

我不想逼你選擇 我要的選擇
可是我也同樣對於不同的意見無法笑著說沒關係
那這樣的我 其實 也是在 逼你?!!

你選擇吧
承擔的部份 我自己解決
然後故事會怎樣呢...
不要指責 未來
因為 是現在做決定的


讓我 一個人 吧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鯨魚航海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電視兒童心得錄
此分類上一篇:囈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