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02:39:50| 人氣3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小玲★ ..........終於讓我找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讀新莊高中時的照片


     找了好久,終於讓我找到她囉!

       她~就是她。

         她就是何小玲。

           好久不見了他真的變的好高好高喔!

    不一定都比我高囉。

        新莊高中~是他高中時讀的學校。

          記得畢業典禮的時候我還送花給他。

            結果什麼話沒說我就走囉。

               到如今~滿後悔的。
                 
                 但如今~

                  被我找到囉。
        
           pic.2005拍.


     算一算真的
 
         好久~好久~好久都沒有他的消息了。

           而據我同學賴佳怡的說法。

              你在去年還有偶爾去你家附近那間7-11

      不過,他也說你好久都沒去了。

         好久都沒你的消息了。

           你的手機也換號碼了吧

    就這樣我沒有你的消息了。
 
         我的手機還是跟以前一樣

                 號碼沒變。
           
            如果有看到就跟我連絡吧@@
 
     pic.畢業於淡江大學保險系

 
   現在你也從淡江大學畢業囉。

      恭喜你。

        四年的大學生活終於畢業了。

    而畢業後就好好工作吧。

          而有空我們要常連絡喔。

     我好不容易找到你囉。

 






ps.借用了妳的照片真抱歉,如果有不喜歡的地方要跟我說,我馬上改。

台長: ☞ 肚 ☜ ™
人氣(3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喜喜 宴★ ..........鄰居結婚
此分類上一篇:★1126★ ..........菀玲的生日

SEE
2008-10-07 15:2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