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16:39:15|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朵金莎玫瑰★ .......... 情人節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顆金莎玫瑰是去年的情人節。
妳送我的節人節禮物。
那時的妳還要我說:「你看..有人送我情人節禮物呢。看都沒有人送你的份上這一朵送你吧。」
妳看我就從去年留到現在都還沒丟呢!
因為那是妳給我的最好的禮物。
第一年的情人節我們是在彰化過。
那時我還翹班去陪妳,而當天晚上我們逛了彰化的永樂街夜市。
那是我和妳的第一個情人節....我們買了情人裝~而店家還送了我們一樣一顆金莎玫瑰。
我們除了去買情人裝外,還帶妳去買了巧克力。
我記得那時買的是..........我忘了。
不過我記得我跟妳說過我不敢吃巧克力,但妳就是硬逼我吃一顆。
那天是我從小到大過~~~~~過最好的節日了。
而第二年的情人節(好像是西洋的0214)我記得我帶著妳去買金手飾。
妳喜歡上了一條有玉和黃金的手飾,而我們就在那跟老闆殺價殺到二千多。
那時看著妳帶著那手飾也替妳滿開心的。
因為畢竟妳是我最疼的女友。
不過妳竟然在買不到一個月內就把手飾用不見了。
當時雖然有點生氣,但覺得東西不見就算了啦!
只要我們之間的愛不要不見就好。
但今年的情人節~~~卻是一個人狐自在這寫著日記。
前幾天我朋友有跟妳說我受傷了吧。
而我也有轉告你朋友說提醒妳說我受傷了。
但妳的回應竟是把我罵的很難堪。
我真的不懂妳真的這麼討厭我嗎?!
我..........會試著忘記妳的。

台長: ☞ 肚 ☜ ™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囍宴★ .......... 表面開心裡面難過
此分類上一篇:★心碎了★..........一切看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