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5 15:31:5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漸漸離去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最愛喝的咖啡

    唉~朋友一個個的離開我

      感覺真差。

        也許是真的個性要改了吧。

     但我就是這樣的人

       要我去拍別人的馬屁我不會

          要我去甜言蜜語我也不會

        我會的只會把話真真實實地說出來而已

           也許你會認為我說話不經大惱 

           也許你會認為我是過度的關心

      導致你覺得我很煩很白目

          那我對朋友的表現就是這樣

        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

           因為我很重視我的朋友。

        因為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個朋友

          二年前我一個很要好的同學因為車禍死掉了

      那此起  我懂的我要更珍惜我任何一個朋友

        但如果你不想這樣做

           我也不勉強你

             就當作~我們不曾是朋友吧。

       喝著最愛喝的咖啡解悶

           也許是希望可以咖啡因中毒迷昏了我的腦

        讓我不再為朋友這麼煩惱吧。

            再見了     我的好朋友  ...

台長: ☞ 肚 ☜ ™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資訊展★ ..........世貿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喜喜 宴★ ..........鄰居結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