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15:38:12|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一路好走 ★ .........外公出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年 3月 8日 星期六

今天是外公出殯的日子

在外公過世的這幾天以來

雖然平常想到是不會流眼淚的

所以想說今天去應該也不會吧

而且今天我是站在家屬的地方

整個過程中就是要一直感謝前來答禮的外賓

而在家祭的時候,是我站在最前面也拿著香來拜外公

那時候說真的我的眼都紅了

但強忍住淚水就是不讓他滴下來

直到丫姨他女兒在唸感謝詞的時候

頓時間我也想到以前和外公一起玩的畫面

淚就已經忍不住的滴了下來

外公~~~~~我還是希望你要快點當佛喔

台長: ☞ 肚 ☜ ™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熱熱熱 ★ .........掃墓
此分類上一篇:★ 過年二樣情 ★ .........還是新年快樂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