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5 15:16:01|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喜 宴★ ..........鄰居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他們送的小禮物

     2006.1203.晚上

       當天是我家鄰居他的最小兒子要結婚囉 。

     而我就跟爸爸當代表去吃們的的喜酒。

       結果竟然辨在我之前打工過的  ”海產大王”

   而且還說是全新莊最有名的餐廳呢@@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去吃的時候。

    都六點半囉人超少的,而我的肚子也餓壞了。

      一直到七點多,終於喜宴開了呢

        第一道菜的龍蝦竟然有加點哇莎咪在裡面呢

      超好吃的,我一定要把他學下來。

       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整個喜宴下來竟然沒有請歌舞團的呢

   而是全部都是我們那條巷子的婆婆媽媽上去表演呢

     超好玩 超好笑的。

      我說審美姐姐丫~
 
        你都已經做了市民代表這麼久囉。

      也算是有頭有臉的人

       結果你還寧願為了我們這條巷子

    這樣犧牲演出   真好玩~

       本來想幫你拍下來的

     可惜我怕丟臉。

         而整場喜宴就在大家歡唱中結束囉。

      今天的喜酒我吃的肚子好痛

         但是因為笑到痛~

       哈~真好玩

     不過每個鄰居看到我爸都說

    丫廷...何時才能吃到你的喜酒丫。

      快點啦~不要讓你老爸一直等..

        而有一個丫姨就說~唉唷~要吃的話還久的咧..

    但又有另一個丫姨就說~唉唷~丫之前那個呢~

     怎沒叫他來吃咧..

         哇咧哩~我都跟他分開快二年了

  你現在才問他人呢。

     你是不是白目丫@@  自已不會看他多久沒出現在我家了喔

        真是想..%^&*(%^&*%^&*%^&%^&

       但大家就是這樣~好玩就好啦

     這樣我們這條巷子才能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丫

        哈~~

      十二月底又要吃我家樓上的喜酒囉。

   (   都一直吃別人的喜酒

                那我家呢

                    二姐喔

                       你也快點嫁一嫁吧。

       至於我三姐嘛~也快點出來後找個好男人嫁一嫁吧。

        而我呢~

            哈~還久的咧

                  別急別急。

                       我可是還要等很久

        很久
  
          很久
 
            很久

              很久

                很久呢...

                      所以慢慢等吧 不急嘛。)

台長: ☞ 肚 ☜ ™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 ..........漸漸離去的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何小玲★ ..........終於讓我找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