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01:29:57| 人氣5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舊愛遇見新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它們一個叫牛奶,一個叫巧克力,它們都是我最要好的好朋友...

也許你們會問:那麼是先有牛奶?還是先有巧克力的呢?答案是先有牛奶...

還記得當時在百貨公司第一眼看到牛奶時,我就好喜歡好喜歡它,於是當下就毫不考慮的把它買下帶回家了
回到家之後,我更發現原來抱著牛奶睡覺好舒服好舒服,而且自從有了牛奶陪伴之後,我似乎不再沒有安全感了

從那天起...每天晚上睡覺我一定要抱著它,我才能入睡,如果沒有把它緊緊的摟在懷裡,就好像少了什麼似的睡不著....從此我的生活中再也少不了牛奶了..

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過了多久...
有一天,我在另一個百貨公司,無意間又發現了巧克力,也許是因為它長的和牛奶一樣,於是我竟忍不住的又把它給帶回家了

當時在路上,我就忍不住的想像著牛奶和巧克力膩在一起的畫面,我更猜想著...當牛奶看到巧克力時...會是什麼樣的心情?什麼樣的表情?

也許是喜?也許是憂吧!喜的是...終於可以多了一個玩伴;但是憂的是...牛奶害怕會因此而失寵...

果然
牛奶擔心的問題也成了我的問題了
就在這天晚上,當我準備要睡覺時...我看了看床上的牛奶和巧克力,突然間,我竟不知道我該如何作選擇了...於是想了一秒鐘後,我決定選擇了我較熟悉的牛奶,因為已經習慣了抱著它睡覺的感覺了

至於巧克力,我只能暫時說抱歉了!!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終於有一天我挑了巧克力陪我入睡,坦白說:剛開始時,還真的有那麼一些些的不習慣,但是幾天後就慢慢的有感覺了

而自從有了牛奶和巧克力後,我的夜晚不再那麼的孤單,也不再像過去那麼的沒有安全感了

雖然不管我選擇了誰,一定會冷落了它們其中的一個,但是,那實在也是情非得已啊!

也許,它們私底下常會為了爭寵這件事而爭吵也不一定?只是在我面前它們又必須表現的很好罷了...

總之呢~牛奶和巧克力從此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而從牛奶和巧克力的故事裡,也讓我深刻的感受到我們人類在某些時候的矛盾與貪心,特別是在處理男女之間感情問題的時候

就像,當初我原本就已經擁有牛奶了,實在是不應該也不需要又再把巧克力給帶回家,以至於才會讓我左右為難…

感情不也是如此嗎?
很多人明明早已心有所屬了,卻還是常會因為一時的好奇或是深怕自己是否會錯過些什麼的狀況下,而經不起誘惑…
因而一再的出軌與背叛…這不但傷害了舊愛,我想對新歡來說也是苦不堪言……

到最後
幸運的人也許在風風雨雨之後仍然有舊愛或新歡陪伴著
然而不幸的人可能到最後會落得兩頭空裡外皆不是人了


因此
我們一定要知足,一定要珍惜當下,也一定要將心比心......

不要把自己一時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台長: lovable
人氣(5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當小刀劃過我的左手........
此分類上一篇:妳的叛逆...讓我...

路人甲
台長還真有想像力....
用”舊愛與新歡”的感受形容的好貼切....

值得推薦的新聞台....
2006-11-20 16:1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