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02:13:12| 人氣1,8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們為她祈禱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五日的早上

 

罹患多年紅斑性狼瘡的鈺兒十六歲

被阿姨發現已停止呼吸呈休克狀態

 

趕緊叫救護車並送往署立桃園醫院

卻因情況十分危急故緊急的插管後

隨後轉送至林口的長庚醫院 做治療

 

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

 

認識鈺兒已好多年

她從八歲就因紅斑性狼瘡而必須接受化療治療...

 

小小年紀的她...常常問媽媽說:『我會不會死掉?

一想到這裡...我就忍不住的一陣鼻酸及心疼的呢!!

 

這些年來由於母親忙於工作且有了新的伴侶後

總是無法好好全心全意的照顧她或陪伴在她身邊

 

甚至在醫院做化療時也常常都是她獨自的一個人

就連醫院的主治醫生都常常忍不住的稱讚她好勇敢

 

也許是長期被冷落...因為心情的關係...

這一年來病情卻越來越嚴重

 

可憐的小女孩啊...

 

今天八月六日是她的生日

我想...除了真心的祝福她:生日快樂之外...

 

讓我們一起來為她祈禱好嗎?

祈求她這次能夠平安的渡過這難關然後勇敢的好好的活下來

 

鈺兒:

妳要勇敢一點喔~~

妳一定要加油喔~~

 

 

 

台長: lovable
人氣(1,8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颱風假
此分類上一篇:女生的通病

青魚
希望我看到文時他已經沒事了~~~
加油!!
2009-12-08 08:00: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