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3 01:47:28| 人氣90,68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做愛時究竟在想什麼?

推薦 7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如果男人發覺自己不能給女人帶來太多的快感,那他就會覺得悲哀。即使他能享受豐美國宴,看精彩足球,他也不會覺得自己幸福。若能明白他在想什麼,那麼就會減少不必要的尷尬局面。

1.希望她有性高潮

一些資料顯示,如果男人發覺自己不能給女人帶來太多的快感,那他就會覺得悲哀。即使他能享受豐美國宴,看精彩足球,他也不會覺得自己幸福。作為女人,你的熱情和可見的愉悅是最本質的東西。但是如果男人體會不到,或者不會利用這個,那你還是會很鬱悶的。你要說一些話,比如你做的一切都是這麼美妙,我想我恐怕等不到晚上來臨了。這樣就會改變尷尬局面,引導他到你要去的地方。
  
2.希望她在床上穿點性感的

誰在乎她穿什麼呢?這永遠是個次要問題。一個男人說道,他也說出了大多數男人的心聲。但穿著是否性感往往能影響性高潮持續的時間。而持續時間往往是男人關心的問題。如果男人被問及:當你給她脫衣服的時候,假如她穿的性感,你喜歡嗎?大多數人承認,他們是這樣的。一位不太關心這些的男士答道:不管怎樣對我都好,只要她穿的不是太多。關於這個問題確實存在很大的分歧,但是不能否認穿著是個不容忽視的因素,有的男人看著內衣、絲襪就會興奮起來。

3.希望她也有幽默感

在這個問題上,男人被分為兩派,一派認為它很重要,一派則徹底忽略了它。前者認為幽默氣氛有助於緩解尷尬場面,小加笑料可以激發愛的火花。如果在床上偶爾顯得笨笨的也不是一件壞事,要我們一起開心地笑,而不是笑你或笑我。怎樣定位一個男人的幽默能力?他能用反諷的方法來行事,能愉快地和女人相處,具有雄性魅力。

同這種人在一起,性夥伴永遠是愉快的。
後者認為,性是一個作品(或者是一個戲劇事件)。

對他來說,性是一種心情,而心情是一個很重要的事件,它類似商業行為。他很少講話,不管床上還是床下。就在類似戲劇中的做愛激情裏,他的行為讓你想到是一個將軍在履行他的公務。所以,身為女人,你告訴他這是有區別的,你要表現你的幽默能力。

4.希望她有正常的性態度

這個因素很重要。有時男人可以驚喜地發現,女人也能象我一樣對性瘋狂。甚至有的女士比男人來的更猛烈。據有的女士講:哦,我的天,我竟整天想著做這種事情。她說,當她走進家門,踩在地毯上就有這種衝動了,一旦真做這種事情,她就會無限纏綿,使男人激情蕩漾每個動作都使男人覺得恰倒好處。

一個正經八百、板起面孔的女人肯定對房事不利,過分放浪瘋狂也是男人不願看到的。男人認為女人最好有個健康正常的性態度。男人說,我希望她能帶著一點’人文色彩’來和我做愛,可又不完全是這樣。所以,如果一個男人對做愛膽怯,原因多出在女人的態度問題,而不是男人的生理問題。

5希望她不要在床上沉默

沒有什麼能比在床上恰當地表現自己這點更能增加激情了。即使發出微弱的嘶嘶聲也要比在無聲中做愛更能激發性致,你的詞語一定不要充滿色欲,一定不要在這時買弄口才,一定不要發出特別大的聲音,只要能聽得到就行,千萬不要在床笫之時說請您這類字眼。許多男人講,女人的聲音使他感受到性事是如此美妙,以致讓他們在關鍵時刻飄飄欲仙,達到快感的極限。哪怕她只用舌尖發出模糊的聲音。

在不沉默的性愛裏,男人最想聽到什麼樣的辭彙?通過一些引導式問答,一些男人講到:給我方向。
給方向並不意味著一定要說:哦,這裏,這裏。而是在恰當時機鼓勵他在你身體中前進。這就好比在路上,如果你不想詢問方向,那麼就很容易迷失。沒有方向感在床上是一件十分可怕的事情。男人在床上想聽到的第二類聲音是你的尖叫聲或者呻吟聲。例如現在愛我等纏綿話語。有意思的是,如果說:我們互相吸引這類公文化辭彙就犯了大忌。男人需要的並不是客氣的恭維,而是來得實際一點的導火索。女人們,要把握它啊。
 
6.希望她能舒服

第一,你感到舒服才會提升你同他的性致。女人要放鬆自己,要把它當成美味來享受,這比擔心你的表現更有益處。

第二,你自己感到舒服意味著我們都感到舒服。過分關注你的缺陷,必然造成對你自己身體的關注,而不是對我們身體的關注。把自己掩蓋在被子底下,只能會使我們一起對我們的性致產生焦慮,這樣反而影響了做愛的效果。所以,不要老對自己在床上看起來是否完美上花費心思,

其實關不關燈這個問題不是很重要。

與女人相比,男人對性愛並不過分挑剔。但有些細節還是你必須要先去注意的,例如:怎樣的舉動能讓他為你再來一次高潮?若你掌握性愛裏的主動權,會改變些什麼嗎?一些細節往往會被女人忽略,而恰恰是足以令男人為你瘋狂的核心重點。

7.希望她能為我而激情澎湃

希望她看起來是全心全意為我,而且確實喜歡我所做的。一些男人似乎對有聲和無聲的性愛並不十分在意,他們認為你對他是否有熱情和熱情的程度是至關重要的。不錯,男人都希望女人能為他瘋狂。他更願意相信是他使你潮濕,是他使你呻吟,而不是你自己的什麼?性幻想或者其他別的情境所帶來的效果。作為一個男人,他想知道,他做點什麼才能使你達到最佳境界。有時甚至是你的一句聽起來無關緊要的話,也會使你們的性生活如魚得水。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大部分男人都不願意承認,但是在一些問題上,甚至連一些猛男也會掂量:我能否真正在床上取悅另一半?不過,有時問題的關鍵,在於女人可以也可能在做愛中假意移動、旋轉、推拉,於是,連那些最為自信的男人,也不能確認你是否真的喜歡他的做愛方式。其實女人越是能為男人的精力旺盛而激情澎湃,就越能在男人的引導下達到快感的極限。

如果你問男人:在床上你最擔心的是什麼?回答將是:她能否真達到高潮。知道嗎?男人確實是想讓你愉悅,關心的是你們共同達到的高潮。

其實關不關燈這個問題不是很重要。

與女人相比,男人對性愛並不過分挑剔。但有些細節還是你必須要先去注意的,例如:怎樣的舉動能讓他為你再來一次高潮?若你掌握性愛裏的主動權,會改變些什麼嗎?一些細節往往會被女人忽略,而恰恰是足以令男人為你瘋狂的核心重點。

台長: lovable
人氣(90,685) | 回應(4)| 推薦 (7)|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忠告~-.,.♥, |
此分類下一篇:收服花心男十大絕招
此分類上一篇:十種極品女人讓男人上癮

路痕
女人都該看這篇
2010-03-13 13:21:14
版主回應
我也這麼覺得ㄟ~~

感謝來訪喔~~
2010-03-13 23:50:51
阿楷
是的~沒錯~女人別忘了妳的獸性,原始的本能.做愛是享受.魚與水的交融.如果這只是例行公事,早晚他會出門偷吃.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
2010-03-22 12:01:30
(悄悄話)
2012-06-17 18:51:16
一炮到天亮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13:42: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