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00:22:53|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赤壁

今天/現在,在看赤壁。嗯~~和我想的不同。

我不說劇情的(因為記不住),爆雷也不是我強項,說說心得好了。

我喜歡的是情感豐富的城市小品,笑~也就是那些發生在生活中的人與事,例如『後備甜心』『非關男孩 About a Boy』之類的,一直不是這種大場面戲的fan的,我完全承認是被俊男美女吸引才看的,

對於之前最受人爭議的對白,我個人挺同意它的對白的,除了寫詩作詞外,我想古人也不會時時都在之乎者也的(不然吵架頭都昏了),所以口語化我覺得ok的。

並不是有趣的故事、不過我的確是真的被娛樂到了-在八卦陣的時候。在誇張的背後永遠沒人砍外,敵人出永遠都像套招外,笑~想不到『隔山打山』這個千古絕技在張飛身上也表現出來,著實令在下驚奇了一番,打一個人可以撞飛一排,打這隻馬隔壁的也會倒,想不到在周星馳之外也能看到,更別提關羽每個站立的鏡頭都像在廟裡那樣-側身一身握關刀那樣,張飛的造型還是那麼的經典(不過據聞張飛其實是個美男子的,真是冤了啊!),笑~

不過不適合怕血的人收看啊,血啊肉啊飛來飛去的,插來插去的(好情色啊!),周瑜和諸葛亮眉來眼去的,噗~唉唉~~也只有這二個可看的了,雖然在下愛好女色 ,但也好欣賞男子的,本劇中大缺啊~~~~笑,自始至終都沒記得那個桃園三結義的臉,就對梁、金看看。不過始終是戰爭片的,每個人都灰頭土臉的,要不是對志玲姐姐的迷戀以及被趙薇野性的眼神吸引,我的耐性應該在二個小時就會用盡,看不到結尾了吧!

總之,如果很無聊,手上又有一桶爆米花,電腦正在下載東西,精神太好又不想睡,就看吧!

又或者三個可能︰1.閣下實實在在是三國迷。2.閣下熱愛刀光劍影的大場面戰爭片。3.閣下是極度迷戀志玲姐姐。

如果閣下符合以上三者之一,那本片就正投所好了。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心頭好囉。

台長: 毛蟲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