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01:23: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遺忘

嗯~~我看見留言板那裡,有一位路人留了這樣的留言︰

『如果遺忘一個人像按Delete鍵一樣簡單,那麼就不會有傷痛了』

讓我想到一部電影『金雞2』,哈~會不會覺得落差很大, 哈..

金雞2裡面,在2046時,已經有一種藥丸,可以讓吃下去的人忘記過去的回憶,吃一顆Delete一年,二顆Delete二年,以此類推,有一個失了戀的少年,正要吃下這些藥丸時(就像妳我一樣,失了戀就想失憶,哈),阿金阻止了他,說︰再難過的事,多年後想起,還是甜的................

呵~~金雞2是一部挺好看的電影,介紹大家去看看。


再難過的事,多年後想起,還是甜的................

我想起了一些往事,呵~關於喜歡和被愛的記憶,真是很奇妙的,我是一個記性不算很好的人,我忘了好多以前和她們之間的事,那些爭吵原因啊~不開心啊,都記不清楚了,但很有趣的,我記得....在那個下雨的午後,我們只有一把傘,她把外套脫給我,說下雨會淋到,叫我穿,我還傻傻的問︰可是我們是一起走的,妳也會淋到啊!她就很兇的把外套推到我身上,說︰叫妳穿就穿啦!哈~~她不是很善言詞的人,可是那時候,雖然下著雨,風很大,我卻覺得很溫暖,呵~我忘了和她的很多事,卻一直把這件事記得牢牢的。

我已經不再為她心跳了,也遺忘了很多事,但這樣的事,忘不了

雖然在失去所愛的那個片刻,我想選擇遺忘,因為記住太痛苦,但是在過了這些年,在連痛苦都忘記後,那些甜的記憶,真的很甜。

有些事是忘也忘不了的,而其他的,就交給時間吧!

台長: 毛蟲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