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14:06:2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踼的優勢

踼的優勢-是有前提的。

時間永遠都過的比我們想像的快多了-我對我大學時的女朋友這麼說

對~妳的年華和好吃度降低了哩,年輕的青澀啊-她邊摸著我的臉端詳邊對我這樣說

廢話,我比遇見妳時可足足大了8歲了,現在是全熟了哩-我打開她的手說

幸好我們都變得比以前更好,在感情失敗後-我說

 

以上和今天的主題無關,純是感嘆時間的流逝罷了,進入主題-踼的優勢。

大學是我自覺是一個迷戀女人的踼的時間,比起現在世面上熱銷的踼們,算是很晚吧,我現在接觸到的踼,大多都是高中就開始覺醒了,甚至我聽人家說過小學開始的(真早熟啊!),然而,在覺醒自己是踼這事後,先感受的以及在後來常常會困擾的就是身為『踼的不便』吧!有多不便我也不用多說;圈內人都知道的,在學校、工作上、穿著、交友等等的,我們可以說是受限不少吧!我們比男人更果決,但性別讓我們能做的事變少了,能交往的對象也少了,有段時間心裡我也是不爽的。但是在工作以後,我才知道『性別︰女』這事,原來不純是困擾的,某程度上,它原來可以是武器的。

這要回到我們所說的『踼的優勢-是有前提的』-性別比例。

如果在男人社會的公司,也許事情變化有限,男人對於自己的權力被挑戰,好像挺小心眼的(菸~)(不過這在未來是必然的,關於女人的崛起這事),對於和他們想像中的女生 (柔弱、撒嬌、迷糊)的很友善,反之就側目或批評。例如如果在科學園區工作的踼們,我還是時不時聽說一些不平等的事,耳語什麼的。又或者在性別不重要的環境,男女一般,至少算不受限,踼在這樣地方工作相對下是不錯的,有能力+命運就有機會的。

但如果是一個女人佔大多數的環境下呢?踼的優勢就來了。

在進了這個環境我才曉得,這簡直是踼的天堂。身為踼的我,比一般女子更賴皮,也不介意形象,做錯事就哈哈大笑,她們也不和我計較,粗重工作自動去做,自然就拉攏了姐姐們的心,應該在意的事還是會注意,禮節什麼的不要少。比較男人,我們更懂這些女人的心,對於她們生活上的無奈,面對家庭和社會之類的,更能體會吧!她們對我們少有戒心,要貼近她們的心取得信任更容易,更別提工作上的挑戰,她們也樂於把機會讓我試看看。而工作上男人們,對於總算有一個可以聊天和有點懂他們心聲的人來,也是歡迎的。於是,踼這樣『介於男女』之間的奇妙生物,在這樣的環境,就如魚得水了起來。

也許,這才是我一直留在這個和我興趣其實不同的地方的重要原因。我的人生中,人與人的關係裡,現在是最好的,就像量身打造一樣。

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環境吧

女人多的環境-醫護、公職(女人比男人會考試多了)、服務業

男人多的環境-一般女人比較沒興趣的-科技業、體力依賴型職業

一樣多的環境-全部職業減少上二種

台長: 毛蟲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