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00:01:1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分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今天因該是我待在這個家ㄉ最後一天ㄌ....
明天將離開 回到我ㄉ國家--台灣
雖然這裡不是我的國家 但..我在這生活六年ㄌ 也在這度過兩次畢業..
不捨..
我覺得能來這裡是一件幸福又快樂ㄉ事情 因為在這遇到ㄌ大家
在這ㄉ心酸與快樂 都在我ㄉ心中
但..人的記憶是脆弱ㄉ 需要一些東西來幫住記憶
可是..我沒能帶走那些可以幫助我ㄉ物品
所以..我好怕好怕 這些點點滴滴 有一天會從我心中 從我記憶 淡化 消失

回到台灣ㄉ我還要在適應新ㄉ學校與家 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會不會孤單 無趣

不安再心中擴散 一點一點ㄉ侵蝕我ㄉ心思
種種ㄉ負面情緒 佔據我ㄉ心靈
只有悲傷陪在我身邊..

但..無奈今天ㄉ大家好像都好忙喔 找不到可以談心敘述我心ㄉ人...
好在有 皜 在MSN上陪我聊聊心情 讓我心情有一點點OK
皜 不知道有沒有打擾到你 感謝ㄌ 聽我ㄉ講跟你無關ㄉ事..
BY雪

台長: *~雪瞳~*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記 |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