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16:36:3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上ㄉ照片是畢業當天ㄉ照片(左:皜 中:璇 右:班導 德男)
-----------------------我是分隔線------------------------
痾....好久沒來ㄌ
我選在畢業後ㄉ一星期來留言 什麼特別ㄉ意義
只是一時忘記我有這麼一個溫馨ㄉ地方 讓我懷念 (老人痴呆變嚴重ㄌ...呵呵)

畢業感言:
畢業啦 我要跟我們901ㄉ說 大家都已經完成國中三年ㄉ學業ㄌ 辛苦ㄌ 三年一定有愉快或心酸ㄉ事 但我相信這都是以後值得回憶ㄉ事 還有大家都要進入新階段ㄌ 要加油喔!!!!

給老師:
老師們 謝謝你們陪我一路走來 常常解答我ㄉ疑問 你們是我ㄉ恩師
給班導 雖然只有短短ㄉ半年 不過你當班導ㄉ時候我們班變ㄉ好讚喔!謝謝你為我們班上付出ㄌ半年ㄉ時間 真ㄉ辛苦你ㄉ 你在我心中已經是最最好ㄉ老師ㄌ

最後給我很要好ㄉ一群朋友:
歡(瞳).璇.瑋.芷.采.潘.豪.皜.書.洪.LEX.......一大堆都是我ㄉ好友
他們給ㄌ我許多快樂ㄉ事以及幸福ㄉ感覺 很高興這麼一群人在我身旁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ㄉ..我永遠愛你們!!!(你們雖然可能不稀罕..)

P.S 瞳 你永遠是我ㄉ麻吉 超愛你ㄉ!!!! BY雪

台長: *~雪瞳~*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分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