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23:15:58| 人氣46| 回應0 | 下一篇

want to say sorry,b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做錯了一件事 我真的很對不起他
我無言 他嘴上說不生氣 但隱隱約約的感到他是生氣的
希望是我多心 因為他這幾天心情本來就不怎麼好
可是事情過後 他的臉更臭了
所以我不敢跟他講話 他好恐怖喔~~

我是那種用壞東西自己會傷心的人 因為我理解被用壞東西的人的感受
而且我好怕他生氣喔~~ 不想被好友討厭 對我說朋友是非常重要的

To:巧克力泡芙
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希望你能理解我自責的心
我不知道你是否生氣 但是不要這樣有不同的對待方式
我會覺得的你真的在生我的氣
還有如果有不爽的事情要說出來 我是可以幫你分擔的

雖知道你不會看到 但是我還要說出來
by雪

台長: *~雪瞳~*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