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8:07:3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要獻給我最好的你

這一年,你帶給我好多好多的回憶,真的很愛你呦!
只是時間飛逝,一下子我們就畢業了
最後我還是哭了,想到要和大家分離,眼淚就不聽話的一直流
只希望我們還是能藉由這個新聞台延續我們的友情
這是我們共同的秘密


昨天,我們的畢業典禮順利落幕了,是我們國三最後一個美好的回憶了
希望我們能永遠記得那一天
令我們難忘的那一天阿
有好多的感觸,你說是吧!


雖然以後要分隔兩地,但你永遠存在於我的心中
也希望你在台灣要好好的努力
最後要告別這個對我有特別意義的國三生涯了

真的 再見了
我人生的里程碑

台長: *~雪瞳~*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