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5 15:05:13| 人氣2,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便當盒毒小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前就有聽過台灣的紙便當盒危險,當時雖然覺得恐怖,但自己懷孕,常常無法自己煮飯,只好覺得:大家都在吃便當,應該沒有問題吧。結果昨天看到這則新聞,果然它真的有問題了。

甲苯當清潔劑擦餐盒 毒餐盒業者認了

據報導,連鼎泰豐、華航都用這家便當盒也中獎了,花錢買名店的便當,還是會吃到毒。我也相信業者說:這種處理方式在業界,早就行之有年,大家都這麼做。我想應該其他同行也做類似的行為吧。

有了這次的報導,政府開罰單,之後他們真的會改善嗎?最好是。但是,我沒有很樂觀。
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妳/你還要買便當嗎?在業者不願意改善、政府也沒有有效地處理的狀況下,要不要繼續毒小孩、家人,會變成媽媽個人的問題,變成要看媽媽要不要堅持不要買便當,三餐自己煮,家人出門也要幫他們準備便當。

為了幾家公司降低成本、賺更多錢,很多媽媽變得更辛苦,或者大家繼續毒小孩、家人,這樣不是很不值得嗎?

又很納悶,感覺很多人對此類議題不怎麼在乎,為什麼對自己、或身邊人的健康可以這麼冷漠、不在乎?




台長: 雪子
人氣(2,4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新手媽媽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不值得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沒有愛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