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6 09:00:00| 人氣1,6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媽媽肚子裡打哈欠(瓦力26週產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上次糖尿病篩檢沒有過,這次去產檢後應該要做進一步的檢查,那個檢查前空腹8個小時,一共要抽4次的血-我非常害怕抽血、打針-但是產檢是我幾乎唯一有正當的理由出遠門的機會-我現在住高雄-,又可以看到瓦力的成長狀況,所以還是抱持開心又期待的心情去醫院。本來打算這個禮拜五要去產檢,後來因種種原因,改成禮拜三,剛好也可以參加在醫院邀請南華大學應用社會系的老師舉辦的質性研究讀書會。在目前我生活中,只有這個讀書會時可以接觸到我在博士班念書的觀察、研究方法,對我來說是個找回自己的難得的機會。


雖然我上個禮拜突然肚子很痛,後來不敢吃東西,體重減少了2公斤,但瓦力還是稍微成長,主治醫師說他目前的體重是1010公克!

最近感覺到胎動的位置改變,我以為瓦力胎位轉正,結果去產檢就知道他的位置仍然沒有改變。

還有,這次產檢時也做4D,雖然我們看到的是模糊的影像,但有次看到瓦力正在打哈欠?的樣子,我們覺得好好玩,也許很多人從來沒有看過胎兒在媽媽肚子裡打哈欠(嘴巴張開)的樣子,所以跟大家分享。往下看就會找到喔。































台長: 雪子
人氣(1,6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經產婦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妊娠糖尿病(哭)
此分類上一篇:逆子體操(瓦力24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